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三巨头悲惨历史何其相似 火箭希望复制绿军奇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VS皮尔斯

  姚明VS皮尔斯

  对了,还有一个和他差不多惨的人,那就是姚明,麦迪自从2004年来到休斯敦以后一直的搭档。自从2002年成为NBA第一个没有美国大学背景的外籍状元以来,姚明就被当作火箭队重建的基石,自汤普森和奥拉朱旺以来,休斯敦似乎一直秉持着中锋建队的思想,但是尽管高大的姚明一直在进步,并且成为了联盟顶尖中锋,但是季后赛首轮似乎也一直和这个状元开玩笑,从前和弗朗西斯一起没能越过如日中天的湖人,后来和麦迪一起,小牛和爵士又成为他永远的痛。

而在东海岸的波士顿,1998年10号顺位进入凯尔特人的洛杉矶人皮尔斯虽然从小就是湖人球迷,但是自从他一进球队就被当作是从前伯德似的核心培养。他和姚明一样,自从进入联盟以后都从未跳过槽,不过在上赛季夺冠之前,皮尔斯带领这支老牌强队的成绩甚至比姚明还要糟糕,甚至还在2006-07赛季创造了球队最长的连败纪录。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加内特 | 阿泰斯特 | 皮尔斯 | 希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