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陈郁与对手实力悬殊 有了新身份先给自己当教练

    搜狐体育讯 (陈书佳10月16日江苏苏州报道) 在参加全国锦标赛的众多选手当中,陈郁算是名气最大的一个。他是国家队男单第四号人物,不久前他已经提交退役申请,离开了国家队。在13日李永波宣布国家队教练组新名单时,陈郁又有了新的身份——二队男单教练。

  16日,陈郁在男单正赛第一轮登场,身着印有“江西”字样的白T恤,一出场就被现场球迷认了出来。与其他选手不同,并没有教练跟着陈郁,场边的教练席就一直空着。已经升任国家队教练的“陈指导”,看来已经开始行驶自己的教练之职,只是首先“指导”的对象是自己罢了。

  比赛中,“陈指导”完全占据上风,后场、往前,他用假动作满场调动对手,完全达到了“随心所欲”的境地。隔网相对的湖南队选手董帅完全只能疲于应付,不少球都追身打到对手身上。同时,不少杀球快得让董帅的球拍甚至无法碰到球,只能双手撑地暗自无奈。最终,陈郁很快以2比0拿下比赛。

  陈郁说:“我已经有意识地观察年轻队员,更仔细地了解他们技战术特点,并且根据他们的特点制定相应的训练计划。”实际上,参加本次比赛的年轻选手不少都是国青队男单项目的适龄选手,拥有与自己队员交手的经历,也算是教练是一种特殊经历吧,对于日后带队必有益处。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郁 | 董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