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CBA最恐怖得分机器加盟陕西 本森热身赛砍42分

点击查看下一张图片

本森资料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在昨天进行的陕西吉林队的一场赛中,东道主以93-92险胜尽遣主力上场的吉林队。代表陕西队出场的外援竟然是前不久要准备回归云南的李-本森,本森本场拿下42分是陕西队取胜的功臣。

  因为在04-05赛季中间阶段私人原因,本森突然离开中国联赛后消失的无影无踪,本赛季云南队将他召回准备再次合作,谁料想他突然加盟了陕西。

据媒体报道今年已经35岁的本森自从上个月底抵达云南后就没怎么进行系统训练,他说自己有伤,云南队没办法只能放弃本森。

  不过没过多久本森就出现在陕西的训练营中,一点都看不出有伤的样子,并且还参加了昨天的热身赛砍下42分,考虑到陕西队的主教练吴庆龙正是当年云南队的主教练,他和本森当年曾经是师徒关系,这不仅让人联想到本森加盟陕西与吴庆龙是分不开的。据称昨天的比赛本森根本没什么伤病,其实他在云南试训时就已经寻找新东家,吴庆龙所在的陕西需要一名强力外援,因为本森和吴庆龙的关系非常好,因此双方一拍即合。为了能够得到本森,陕西队的工资肯定要高于云南队,CBA各俱乐部外援挖角行动已经开始。

  本森在04-05赛季期间效力于云南队,不过他只打了22场比赛,贡献了37.1分15.1个篮板球以及2.1个抢断恐怖数据,成为CBA历史上最恐怖的得分机哭。不过赛中间阶段他不辞而别惹恼了中国篮协,篮协决定不再欢迎本森打CBA。今年本森回归云南篮协并没有提出反对,现在本森又从云南再次“叛逃”,他在中国篮协的印象分又得大打折扣。

  陕西队在外援方面还试图引进伊朗国手马赫迪-卡姆拉,不过这名外援因为签证原因下周才能与球队汇合。(大苦瓜)

(责任编辑:龙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吴庆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