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CBA外援动向:新疆签下扣篮猛将 李-本森回云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CBA新赛季的备战已经进入了关键阶段,各队引进外援也已经进入一个小高潮,近几日包括新疆、陕西、吉林、福建先后确定了自己的外援。

  陕西签下盖亚西

  曾经在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大前锋亚西-科里尼-赫德确定在一周后报道,这也是陕西队确定的第一名外援。盖亚西-科里尼-赫德1979年8月16日出生,身高203公分,体重104公斤,职业生涯在欧美联赛中流浪,属于淘金的浪人球员一族,2001-2002赛季在比利时联赛效力,2002-2003在乌拉圭打球。陕西主教练吴庆龙对盖亚西很满意,认为他身体出众,头脑清楚。除了盖亚西外,吴庆龙还准备把另外两个名额放在中锋和后卫位置上。吴庆龙说:“两名待定的外援一个身高不低于2米10的中锋,另外一个能组织能得分的后卫,中锋曾经效力于火箭的黑人球员,签约的希望比较大,另外一名后卫曾经打过奥运会的亚洲后卫,谈判很顺利。”

  新疆即将签约詹姆斯-怀特

  根据美国媒体报道,詹姆斯-怀特的经纪人比尔-麦卡德斯透露,如果怀特无法得到NBA球队的认可他将会加盟新疆广汇。怀特毕业于美国辛辛那提大学,他在2006年第二轮第1顺位被马刺选中,他可以打得分后卫和小前锋,身高2米01体重82公斤,出生于1982年。他职业生涯只在马刺打过6场比赛得8.3分3.3个篮板。他属于运动能力很强的球员,外线投篮一般,他的扣篮非常漂亮。他的纪经人说:“从现在来看有三支球队对怀特感兴趣,包括灰熊、老鹰和步行者,如果他们做不出薪金方面的承诺,那么他将会加盟新疆广汇。”

  云南:李-本森回归

  当年曾经在CBA打出恐怖数据的李-本森回来了,当年他在云南不辞而别惹恼篮协,当时中国篮协已经表示不再欢迎这名外援再来CBA。如今他又回云南试训了,不知道篮协会不会拒绝他,现在他回云南也属试训,如果能保持当年的状态,云南还是希望他留下来的。04-05赛季,他在云南的22场联赛中场均得到37.1分15.1个篮板以及2.3次盖帽的惊人数据。

  福建:波特回归普雷斯特加盟

  上赛季波特不听球队劝阻执意离开中国,使福建队很气愤,如今他低头认罪重回福建,经过试训他留在了队中,他当时离开的理由是自己有伤,不知道新赛季他是不是还犯这样的毛病。另外大中锋普雷斯特引人关注,这名大号的中锋有望成为当年盖茨一样的超级中锋,他庞大的身躯将会令各队内线吃尽苦头,新赛季福建的内线有两名外援占据,可谓实力强大。

  吉林:萨马基投奔,爱德华令人期待

  吉林队从浙江挖来了萨马基,这名身材高大瘦长的中锋虽然进攻能力一般,不过他的防守篮板球都还不错。另一名外援罗杰斯-莱昂-爱德华,身高200公分,体重100公斤,据传言实力可比肩功勋外援罗德,另外球队将亚洲外援名额锁定在韩国和朝鲜球员身上。

  浙江:霍金斯和斯塔尔沃斯

  身高1米93的小个外援斯塔尔沃斯的传球、突破和远投都颇具威力。今年28岁的霍斯金曾在NBA超音速队短暂效力,后来由于不满意超音速队开给他的三年非保障合同,转而征战欧洲篮球联赛,先后效力于巴塞罗那、帕纳辛奈科斯等强队。上赛季他加盟克罗地亚的吉伯纳队,并在欧洲冠军联赛中交出了场均13.7分和6.7个篮板的数据。(大苦瓜)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怀特 | 吴庆龙 | 波特 | 科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