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皇家钟表大奖赛 > 丁俊晖动态

英经纪人解析丁俊晖败因 高开低走有两关键因素

    搜狐体育讯 和希金斯的比赛是在英国时间周五晚七点,开赛之前丁俊晖一直隔壁训练球台上练了长达两个多小时,之后才匆匆去吃晚饭准备这场大战,伦敦大奖赛进入最后四强争夺战,奥沙利文、塞尔比、马奎尔......他前进路上的强劲对手,一个个先后遭遇出局,战胜了希金斯之后,进入四强的丁俊晖夺冠希望大增,过去26个月,在任何排名赛中他都没有尝到冠军的滋味。

  丁俊晖显然有备而来,首局虽然击球时没有碰到目标球被罚了4分,但丝毫没有影响他的比赛心情,单杆78分顺利拿下,接下来的第二局输得最为遗憾,一直领先之下因为一次致命失误,被迟迟未进入比赛状态的希金斯捡漏成功,获得了此局胜利。第三局,丁俊晖进攻威力展现得淋漓尽致,以两杆60+在总比分上以2-1领先,接下来的第四局,仍然是丁俊晖先声夺人,率先得分,得到17分时做起了防守,看到希望的希金斯打进一次困难重重的远台进攻,之后单杆71分幸运和丁俊晖战成2-2平。

  开场前四局,丁俊晖打得积极主动,希金斯完全不在状态,2-2的比分并不是比赛的真正反映,苏格兰人在极其被动情况下和丁俊晖战至平局实属幸运,希金斯赛后也承认,2-2之后中场休息的15分钟,对他而言有种在监狱中刚刚出来重生的感觉,短暂的休息给“老奸巨滑”的苏格兰人赢得了喘息的宝贵时机,也使他看到了胜利的希望,愈打愈有信心,最后两局,没有给丁俊晖的任何上手机会,以5-3完胜。

  比赛结束后已经是英国时间深夜11时,匆匆回宾馆收拾行李,便踏上了返回谢菲尔德的征途,英国经纪人盖瑞也在为丁俊晖的这次失败遗憾不已,自丁俊晖2003年来英国后陪伴他征战大大小小比赛的盖瑞,对这场失利直接开门见山地认为,笑到最后的本应该是丁俊晖,“以比赛场面而言,3-1,甚至4-0更为公平一些,丁的前四局发挥无懈可击,希金斯一直都不在状态,能和丁前四局战成2-2不是一般地幸运。”

  在现场观战的盖瑞看来,丁俊晖之所以输掉这场比赛,有两大关健原因,“正是因为前四局本应该完全领先的结果,却无奈地成为2-2平局的事实,使得丁感到非常窝火,多少影响了他接下来的发挥,后四局,丁的进攻力没有前四局那么锐不可挡,打得有些保守,这时候希金斯的信心也上来了,给丁造成了一定压力。”采访结束的最后,盖瑞对丁俊晖走出低谷充满了信心,“伦敦大奖赛开赛之前我一直认为,丁的技术无可挑剔,所需要的就是几场胜利,减轻他的压力,虽然负于希金斯非常遗憾,但伦敦大奖赛是丁新赛季以来打得最好的,我相信他接下来的比赛愈打愈好。”(圆圆)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