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皇家钟表大奖赛 > 丁俊晖动态

专访丁俊晖:输球很无奈 就像想开车却没车钥匙

    搜狐体育讯 丁俊晖和希金斯在本届伦敦大奖赛的1/4决赛,8局比赛,两人平分秋色,丁俊晖前四局完全占据优势,但后四局,之前毫无状态的希金斯逐渐恢复了比赛信心,攻防俱佳,尤其第七局和第八局,丁俊晖两局仅得6分,高开低走的丁俊晖比赛最后关健时刻,没有机会上手,无可奈何地止步在四强之外。 >>你满意丁俊晖的表现吗

  英雄所见略同,赛后无论是丁俊晖还是希金斯,都认为双方各打了四局好球,两人赛后的描述也各有千秋,十分形象。谈及自己前四局的糟糕表现,希金斯感叹前四局结束后如同“走出监狱的感觉”,而落败后的丁俊晖,对后四局的表现十分遗憾但又无能为力,直言由于自己一直上不了手,当时坐在场边的感觉就象是“想开车,却没有车钥匙”。

  大奖赛最重要的收获是,曾经很长时间消失的胜利信心重新找了回来,知子莫如母,丁妈妈陈习娟一直在格拉斯哥比赛现场陪伴儿子,“虽然输给希金斯了,但最高兴的是,小晖现在打得一场比一场好,我相信他只要一直多多练球,肯定会找到缺点,慢慢走出低谷。”

  搜狐体育:看你刚结束比赛后,心情非常难受,前四局打得那么好却最后没赢下来,自己觉得非常遗憾吧?

  丁俊晖:前四局打得非常满意,完全极有可能是3-1或者4-0,而不是真正的结果2-2,输给他的第二局和第四局都是仅仅一个球的失误,就被他(希金斯)抓住了。

  搜狐体育:正是因为完全可以3-1甚至4-0的,结果却变成了2-2,对你后面的比赛心理有一定打击?

  丁俊晖:并不是,我的心情并没有太大影响,倒是他(希金斯)能打成2-2非常高兴,他心情好后面打得就很好,你也看到了,后面我的机会根本没有,最后赢的一盘第六局还是我自己拼出来的,并不是他主动失误造成的。

  搜狐体育:如何评价希金斯的整场表现?

  丁俊晖:比赛刚开始,能感觉到他很紧张,打得很差,总是给我机会,非常幸运地前四局打成2-2后,他打得愈来愈好,一个机会都没有给我。

  搜狐体育:英国经纪人盖瑞赛后认为,和前四局相比,后四局你在进攻上打得不够坚决?

  丁俊晖:不是说我不努力,看了比赛就知道,他的运气非常好,即使失误后也没有给我留任何机会,不要说远台了,就是连手都没有放在台面上,每个白球回来,都是贴在库边上,当时的情况我只能防守,这样的球谁都赢不了,后二局才得了6分。

  搜狐体育:输掉这一场比赛是不是非常遗憾?要知道这是你证明走出低谷,夺得冠军的最好机会,马奎尔,奥沙利文,塞尔比都淘汰了。

  丁俊晖:心情糟糕是肯定的,但如果运气不站在我这一边,我也没有办法。(圆圆)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