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8年NBA中国赛 > 2008年NBA中国赛动态

雄鹿主帅:中国赛实在太累 亚历山大是个大惊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NBA中国赛落下帷幕,在北京,两支球队打出了相当精彩的一场比赛。克鲁兹的最后连续2次三分球帮助勇士获胜,对于雄鹿来说,虽然输了比赛,但是他们在场上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赛后,雄鹿主帅斯科特-斯凯尔斯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雄鹿很高兴能够来到中国比赛。

  中国赛对于雄鹿来说,也许路途太过遥远,斯凯尔斯表示,虽然有点累,但是他仍然感到很高兴。“老实说,我想任何一名教练都不会希望自己的球队要飞这么远比赛,但是到目前为止,我们度过了一段还算不错的时间,至于球队的总结,我想要等到回到美国再说吧。”斯凯尔斯说。

  里德在比赛中表现相当抢眼,他全场14投8中,其中三分球8投5中,表现相当抢眼,全场抢下23分。但是他在最后时刻并没有在场上。“轮换是正常的,先发球员需要休息,里德今天打得不错,我们有一个新的球队,我们也需要打得更加努力。”斯凯尔斯说。

  之前带队公牛,斯凯尔斯曾多次进入季后赛,如今入主雄鹿,斯凯尔斯有什么样新的目标?“现在我不好比较,因为我是雄鹿的主帅,我希望能够把这支28胜的球队带出更加优秀的成绩。”

  除了里德以外,本场比赛另外一个受关注的人物是“中国男孩”乔-亚历山大,他今天抢下14分,表现可圈可点。“他之前有几次训练营错过了,但是他成长的很快,他投篮不错,速度也很棒,能够满场跑,我觉得我们很需要这样的速度来适应比赛。”斯凯尔斯说。 (搜狐体育 罗昇 发自五棵松)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