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徐云龙:逆转回击放水传言 希望辽足能保级成功

    搜狐体育讯 10月18日下午3点30分,深陷保级圈的辽足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他们在梦幻开局的情况下再度被对手完成逆转,这也是北京国安队本赛季第一次完成逆转。

与此同时,深圳队战平长沙金德,这样辽足的积分被深圳追平。赛后,国安队长徐云龙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国安用自己的表现回击了赛前传言。

  北京国安的胜利来的很艰难,直到最后时刻他们才有埃尔维斯攻进了制胜一球。徐云龙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他说:“这是我们本赛季第一次逆转对手,今天的比赛也是是我们打的最积极的一场,不管过程还是结果我们都应该赶到非常的满意。”

  辽足输掉这场比赛之后境况已经很危险了,如果下轮不能击败深圳队,那么他们降级的可能性极大。徐云龙也对辽足的表现感到惋惜,他说:“我们跟辽宁队的关系不错,像肇俊哲、王亮我们从小都在一起长大,都是很好的朋友,我也希望他们能够越打越好,能够最终保级成功。”

  赛前曾经有传言说北京国安很可能会放水,但徐云龙说:“今天我们的表现大家都看到了,虽然我们跟辽宁队的关系不错,但我们是职业球员,怎么可能放水呢?对于我们来说,在场上踢好比赛就是对对手的最大尊重。”对于开局不久后的失球,徐云龙表示,“失球是有点突然,但我们仍然按部就班的去打,全队上下没有乱,按照赛前部署一点一点踢下去,最终完成逆转,应该说这是全队努力的结果。”(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