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唐娜称输球只因身体不佳 恭维乒超联赛世界最佳

    搜狐体育讯 10月18日下午4点,乒超联赛第四轮点燃战火,辽宁鞍钢女队取得4连胜,她们在主场力克刘诗雯领衔的广东队。辽宁队引进的外援唐娜状态依然不佳,她再次输掉了单打的比赛,幸好她跟常晨晨搭档赢得了双打比赛。本赛季以来,唐娜在单打比赛中胜少负多,这也引发了对她的质疑。

  赛后唐娜接受采访的时候也坦然面对媒体的质疑,她说:“我最近一段时间身体状态不是很好,奥运会前后我在韩国练的太多了,身体有些不适应,所以单打的表现不是很好。”与此同时,唐娜还表示除了自己的原因之外,乒超联赛强手如林也是她战绩欠佳的一个重要因素,她说:“乒超联赛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对手实力要比国际上的强,所以我打不好单打比赛也很正常。”

  唐娜还表示,辽宁鞍钢队引进她并非是看中她的单打,她说:“我加盟辽宁,主要还是跟常晨晨配对双打,在这方面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辽宁队是一支很好的球队,尤其是能跟郭跃这样的世界级球员一起打球,这是我的荣幸,我会非常非常的珍惜这一次的机会。”(搜狐体育 张亮)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