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郜林里卡德进球杜威染红 上海3-2山东 视频 

幻灯:鲁沪大战申花包揽10黄1红 裁判赛后险挨揍 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18:15,中超联赛第22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上海申花队在源深体育场迎战山东鲁能队。凭借马丁内斯、里卡德和郜林在第5分钟、第41分钟和第50分钟的进球,上海申花主场3-2战胜山东鲁能。日科夫、李金羽分别在第61分钟和补时最后1分钟为鲁能扳回两球,杜威在比赛最后时刻累积两张黄牌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下。

  分处在目前积分榜第1名的山东鲁能与第3名的上海申花的比赛,完全称得上是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巅峰对决”,本场比赛的胜负直接影响着未来冠军的走势。由于林志颖的演唱会,这场比赛被挤到了浦东的源深体育场进行。源深体育场是鲁能的伤心地,他们过去两年从没在这里赢过球。2006赛季,鲁能曾在这里以1-5惨败在当时的上海联城队脚下。而在上赛季,申花主场1-0击退鲁能。

  比赛开始以后,双方无需试探即展开对攻。第3分钟,鲁能右路组织进攻,矫喆斜传球到禁区内,埋伏在后点无人盯防的日科夫凌空推射,可惜球打偏了。第5分钟,申花队左路发动进攻,沈龙元将球横传到禁区内,里卡德和西切罗同时跃起争顶,两人都没有顶正部位,球落地弹起后,在郜林的干扰下舒畅未能顶到,球落到马丁内斯脚下,无人盯防的马丁内斯凌空抽射,李雷雷扑救不及,申花1-0取得领先(进球视频)。

  鲁能立即展开反扑,明显加强了进攻力度。第10分钟,沈龙元左路带球突破被吕征放倒,申花获得前场左路的任意球,肖战波将球传入禁区,毛剑卿抢点头球攻门,球被李雷雷没收。1分钟后,鲁能右路组织进攻,矫喆将球横传到禁区内,中路无人盯防的李金羽起脚推射,可惜球被对方后卫挡出。

  双方的攻防节奏很快,精彩的场面不断。第13分钟,申花左路发动进攻,郜林横传中路,接应的里卡德将球传入禁区,对方将球顶出禁区,于涛在禁区前沿起脚远射,角度太正,球被李雷雷得到。1分钟后,李金羽接吕征右路传中,右脚射门皮球滑门而出。第16分钟,里卡德右路强行突破对方的防守后横传禁区,中路的毛剑卿头球攻门,球稍稍偏出球门。

  鲁能的进攻受到了制约,相反申花的反击显得很有威胁。第24分钟,申花发动快速反击,后场长传球到右路,插上的里卡德在距离球门30米处凌空吊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8分钟,日科夫将右侧角球开到禁区内,后点的周海滨抢点头球攻门,可惜没顶正位置,球被王大雷得到。第30分钟,申花队前场抢断快速进攻,孙吉右路晃开苑维玮的防守后横传禁区,后点的郜林侧身凌空射门,可惜球被打高了。

  两队加强了在中场的拼抢,球员受伤倒地的情况不断出现。第32分钟,王洪亮在中场拼抢时受伤倒地,被抬到场外接受治疗,在未经主裁判允许的情况下进场,被出示黄牌。1分钟后,于涛和李金羽在中场争顶,李金羽的左手打到了于涛的脸部,幸好并无大碍。第37分钟,毛剑卿右路带球突破制造任意球,孙吉将球传到禁区内,郜林抢点头球攻门,球被顶高了。

  第41分钟,日科夫将右侧角球传到禁区中路,崔鹏抢点头球攻门,王大雷倒地用脚将球挡出。申花得球迅速发动反击,毛剑卿左路直传,马丁内斯中路带球吸引两名鲁能后卫的防守后横传右路,跟进的里卡德在距离球门30米处起脚吊射,站位过于靠前的李雷雷只能望球兴叹,申花2-0领先鲁能(进球视频)。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申花直传鲁能防线身后,插上的里卡德将球挑传到禁区内,毛剑卿起脚推射,球被李雷雷得到,主裁判示意毛剑卿越位在先。第48分钟,日科夫将右侧角球开到禁区内,前点的崔鹏抢点头球攻门,球被顶偏了。第50分钟,申花右路发动进攻,毛剑卿带球强行突破西切罗和苑维玮的夹击后横传门前,无人盯防的郜林轻松推射空门中的,申花3-0领先(进球视频)。毛剑卿显得非常兴奋,拔起角旗庆祝,被主裁判出示黄牌。

  鲁能做出人员调整,卢西亚诺换下碌碌无为的米利安。第57分钟,崔鹏右路横传禁区,后点的舒畅抢点头球攻门,王大雷飞身将球扑出底线。日科夫将角球开到禁区内,前点的舒畅将球传到禁区前沿,周海滨大力远射,球碰到对方球员身体变向,李金羽在小禁区前碰了一下,球被王大雷倒地扑到。

  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鲁能仍然不放弃,大举压上进攻。第61分钟,卢西亚诺禁区前沿带球突破被放倒,鲁能获得距离球门20米的任意球,日科夫直接起脚射门,皮球划出一道弧线直奔球门右上角,王大雷奋力扑救无奈鞭长莫及,鲁能扳回一城,比分变成3-1(进球视频)!

  鲁能在扳回一球之后士气大振,继续给对方施加压力。第64分钟,鲁能获得禁区左侧任意球,日科夫将球发到禁区内,前点的崔鹏甩头攻门,王大雷单手将球挡出底线。第69分钟,矫喆在禁区右侧带球突破被王洪亮放倒,鲁能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日科夫直接将球旋向球门左上角,王大雷飞身单手将球托出横梁。

  申花连续进行调整,斯格特替换毛剑卿,姚立君换下王洪亮。由于场面上非常被动,申花队员情绪有些波动,肖战波、沈龙元先后吃到黄牌。第83分钟,沈龙元右路带球突破,被对方日科夫放倒在地,杜威上前与对手理论,被主裁判黄牌警告。马丁内斯和里卡德主罚任意球故意拖延时间,双双被黄牌警告。第87分钟,刘钊在禁区前沿起脚远射,球被王大雷倒地得到。

  第88分钟,杜威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出场外,最后时刻申花不得不以10人应战。补时阶段,申花右路发动反击,姜坤直传球到禁区内,斯科特突入禁区铲射,可惜球被打高了。补时最后1分钟,日科夫左路将球横传禁区内,李金羽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比分最终锁定在3-2(进球视频)!(搜狐体育 雷欧)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1-王大雷;17-孙吉、31-肖战波、5-杜威;15-沈龙元(84’21-姜坤)、26-王洪亮(72’2-姚立君)、16-于涛、7-马丁内斯、10-毛剑卿(72’11-斯格特);9-里卡德、29-郜林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1-李雷雷;25-矫喆、5-舒畅、4-西切罗、14-苑维玮;24-吕征、20-崔鹏(76’21-刘钊)、18-周海滨、8-日科夫;29-李金羽、10-米利安(54’6-卢西亚诺)

  黄牌记录

  上海申花队:王洪亮 32’毛剑卿 50’肖战波 73’沈龙元 75’于涛 82’杜威 83’88’马丁内斯 86’里卡德 87’王大雷 90’

  红牌记录

  杜威 88’

  
(责任编辑:胡聪)

相关新闻

豫沪大战亦有亲情碰撞 杜威郜林不忘河...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在场上,杜威得到了老乡的格外照顾. 申花与建业的比赛,存在着颇多渊源——建业的教练贾秀全曾是申花队的代理主教练;申花队的两名国字号主力杜威和郜林是河南郑州人;河南建业队的主力门将周亚君和中场组织者何滨都是申花一手培养出来的……这么多的交错关系也使得这场比赛多了一些特殊的味道...

08-05-05 04:4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 马丁内斯 | 郜林 | 毛剑卿 | 沈龙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