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鲁沪大战申花包揽10黄1红 裁判赛后险挨揍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9日03:2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8日,中超联赛第22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上海申花队在源深体育场迎战领头羊山东鲁能,申花在上半场表现出色并在第52分钟时就取得了三球的领先优势,随后山东队展开了疯狂的反扑,并在最后阶段将比分扮成2:3。

  但是今天这场精彩的国家德比却险些被主场赵亮毁掉,他在比赛中不仅向申花出示了10黄九红,而最后时刻伤停补时竟然高达六分钟更是中国足球史上少见。赛后申花著名球迷大老王难忍怒火,大叫中国足球这样怎么能搞的上去,冲向赵亮准备揍他一顿,幸亏被足协官员拉开。

  而最后赵亮只能在裁判的护送下快速退场,当然招待他的是球迷从看台上蜂拥而下的矿泉水瓶。(上海热线)

  

(责任编辑:胡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