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惊艳一击亮罕见绝活 34秒破门让范尼招"杀身祸"

    搜狐体育讯 德比战前,马竞大将佩尼亚这样评价两支球队:“我们已经在很多方面追上了皇马,但却不能像他们那样终结比赛,皇马拥有那种随时随地可以破门的球员。”佩尼亚说的没错,尽管出场时间只有39分钟,但范尼却足以让打满全场的阿奎罗和弗兰汗颜。

  属于范尼的时刻在第34秒就早早到来。马塞洛左路横传,范尼禁区外得球,海廷加虽然站在了范尼面前,但却并没有贴身逼抢。范尼当然不会错过这样的好机会,他在侧身面对球门的情况下突然抡圆了右脚打出一记势大力沉的远射,莱奥-弗朗哥虽然全力扑救,但皮球仍擦着他的指尖飞入网窝,皇马取得梦幻开局!由于皇马本赛季中场组织能力不足,范尼不得不经常回撤到禁区外策应,但这也意外的开发出了荷兰人的远射潜能,真可谓无心插柳柳成荫。20分钟时范尼还曾门前补射破门,但却被治理裁判误判为越位在先。

  范尼是禁区之王,阿奎罗被视为新一代罗马里奥,两人的对决赛前被炒得热火朝天。范尼唯一一脚射门就收获进球,KUN全场6次射门却都无功而返。尽管9次突破8次成功,但在最考验射手能力的效率方面,阿奎罗的火候比起范尼显然还有境界上的差距。伤愈复出的弗兰表现的更是惨淡,乌拉圭人5次射门全是时机不佳的盲目远射,29传球也传丢了12次。

  “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一来在诺坎普的惨败会激励马竞,二来主场球迷也会成为他们的后盾。”范尼对比赛难度有着清醒的认识。但范尼没想到的是,杀红了眼的马竞球员竟然把他当成了杀伤对象。在范尼进球后还不到2分钟,佩雷亚就在背后狠狠的将其撞倒,范尼当即倒地不起。不久之后,佩尼亚的犯规又让范尼痛苦倒地。36分钟劳尔-加西亚在毫无得球可能的情况下背后故意踢踹范尼小腿,范尼当地抱腿倒地并被担架抬出场外接受治疗。一向好脾气的范尼终于被马竞的粗野踢法激怒,他回到场上时仇人劳尔-加西亚已经被换下场,范尼就给了离他最近的马尼切一次背后飞铲。刚刚将佩雷亚罚下的主裁戈麦斯为了平息卡尔德隆球场的愤怒,立刻向范尼出示了一张红牌。

  这是范尼本赛季吃到的第二张红牌,超级杯次回合中荷兰人曾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如果说上一张红牌是范尼积极拼抢负面产物的话,那么今夜的红牌则要完全归因于马竞的杀伤性踢法。兔子急了还咬人呢,更何况一个职业生涯已经到了末期的锋线老枪?若真的被踢成重伤,范尼还有没有可能重返巅峰?德比需要血性,但血性并不等同于暴力。

  赛后舒斯特尔也为范尼喊冤:“我认为那不该是张红牌,佩雷亚被罚下后,范尼的这次红牌显然是裁判在找平衡。之后的一切都是因此而发生的。我们本来已经控制住了比赛,但在此之后,马竞又有了死里逃生的机会。”范尼也表示非常后悔:“我并不想被驱逐离场,在更衣室内我备受煎熬,好在德伦特漂亮的过人为我们创造了点球。”(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竞 | 弗兰 | 加西亚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