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皇家钟表大奖赛 > 诸强争霸

瑞恩-戴期待大奖赛加冕 卡特力挺对手胜希金斯

    搜狐体育讯 不是决赛胜似决赛,用此来形容威尔士球手瑞恩戴和卡特在本届伦敦钟表大奖赛的半决赛之争最为恰当不过,11局大战,5局单杆过百,这是一场针尖对麦芒的较量,两人战至决胜局才分出胜负,瑞恩戴6-5险胜“飞行师”卡特。

  卡特第一局先声夺人单杆107分拿下,但状态渐入佳境的瑞恩戴随后迎头赶上,并一度在总局数上以5-2遥遥领先,之后刚刚取得专业飞行员驾照的卡特凭借过硬的心理素质,慢慢追赶,两人战至5-5平局后,进入第11局决胜局,也许是在本届伦敦大奖赛上已经有两次决胜局的经验并成功过关,瑞恩戴最终笑到了最后,和希金斯会师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和希金斯的这场大战是瑞恩戴在个人职业台球生涯中第三次闯入决赛,倒霉的是,前两次马耳他和上海大师赛决赛均和冠军擦肩而过,这一次威尔士人显然不愿意遗憾再次上演。

  “每次和对手拖至决胜局,非常非常紧张,卡特表现不可思议,我很高兴最终成为胜利者,也许前两次和沃登以及塞尔比同样在决胜局分出胜负的比赛帮了些忙。”

  虽败犹荣,2-5落后的卡特顽强追至决胜局惜败,非常大度的他给获胜的瑞恩戴极高的评价,“最后一局,其实我有机会获胜,也许太冒险进攻了,但并没有什么可抱怨的,我当时的目的是想赢下比赛,只有进攻才能掌握场上主动,他(瑞恩戴)如果在决赛中能打出今天和我比赛的水平,我有足够的信心保证,他会获得冠军。”

  本届伦敦大奖赛决赛,是瑞恩戴继今年5月世锦赛后和希金斯本年度第二次在重要比赛中相逢,世锦赛上瑞恩戴13-9成为胜者,和上一次相比,家门口作战的希金斯拥有天时地理人和优势,但目前状态正值巅峰的瑞恩戴却对胜利非常自信,“和希金斯比赛,无论防守还是进攻都要求我不能犯任何的错误,要知道我的对手是技术无懈可击的希金斯,稍有不慎一个微小的失误就会被他(希金斯)抓住破绽,我要非常小心才是。”(圆圆)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瑞恩 | 希金斯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