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最佳阵容:蕊蕊搭档刘亚男 周苏红无可替代

接应二传 周苏红
接应二传 周苏红

  接应二传 周苏红

  如果说冯坤是中国女排的核心,那周苏红则是当仁不让的队魂。一传是中国女排进攻的先决保证,正是周苏红包揽了全队一半以上的一传次数,成为中国女排吹响反攻号角的第一人。良好的跑动换位能力,又能使她在进攻中屡屡觅得良机,全面就是她最大的特点。良好的一传与跑位让她凭此独步天下。擅长双背飞与前交叉的她更是用飘忽的走位,让对手目眩神迷,不知所措。

  当然过硬的技术可以凭借苦练而出,但良好的心理却不是每个人都能具备。病榻上的汤淼让周苏红背负着常人难以想象的负担,可球场上依旧生龙活虎笑容如花的她,你看的出半点异样吗?压力转动力,这就是普通球员与球星那层永远捅不破的窗户纸。

  替补 周苏红

  对,替补仍然是周苏红!这个位置上没有谁能接替周苏红,除了她自己的放弃。周苏红不单单是中国女排最为全面的一员,更是不可或缺的场上定海神针。她的笑容会感染每一位队友,甚至让对手感到恐惧。没有见过放弃的周苏红,因为放弃两字并不在她的字典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丽娜 | 刘亚男 | 赵蕊蕊 | 杨昊 | 张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