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饮恨上海滩争冠仍当先 鲁能只要做好自己一切OK

  本报10月18日讯(记者张清晨)令人关注的鲁沪大战今晚结束,山东鲁能泰山队最终没能在上海源深体育场全身而退,在3球落后的情况下,由日夫科维奇和李金羽追回两球,2:3输给上海申花。本轮另外一场焦点战陕西队客场0:1不敌长春队,这样的话,积45分的申花在中超积分榜上凭借净胜球优势力压同样积45分的陕西队位居第二,落后领头羊鲁能3分。


  申花队开局顺利,马丁内斯在第5分钟便敲开了鲁能的大门。鲁能零星的进攻显然在上海滩起不到什么作用,反倒是第40分钟又被凶猛的对手打了一次反击,外援里卡德30米处起脚吊射,李雷雷只能望球兴叹。

  下半时申花依旧猛攻,第51分钟毛剑卿漂亮地突破后横传,无人盯防的郜林推射空门中的。申花3球领先后过于保守,给了鲁能机会,第61分钟,日夫科维奇主罚任意球命中。补时阶段,李金羽头球攻门得手,比分最终锁定在2:3。

  兵败上海,但鲁能依然掌握着3分和赛程两大优势,只要在剩下的比赛中不再犯错,夺冠命运还是掌握在自己手中。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维奇 |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