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奥运冠军指导"娃娃"跳水 晶晶人气旺敏霞爱心浓

  昨天下午,福州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座无虚席,一场名为“奥运冠军指导娃娃跳水”的活动引爆观众,逗乐了现场所有人。郭晶晶、吴敏霞、陈若琳、王峰、何冲、秦凯、王鑫、林跃、火亮全部九名北京奥运会跳水冠军,各自作为一个业余跳水小选手的教练进行比赛,这还是第一次。

早就习惯了有郭晶晶出现的看台上,无论是小朋友还是老爷爷、老奶奶,很多人都在议论她的每一个话题,随时追踪她的身影……

  由于奥运冠军们并不参加这次的全国跳水锦标赛,因此他们昨天集体亮相注定是本次比赛最轰动的时刻。

  昨天有一个人很是惹人羡慕,那就是蔡少达小朋友,她的教练正是郭晶晶。经过奥运会冠军的教导,小蔡也在动作上有了很大的改进。

  根据安排,吴敏霞的弟子是个小女孩,名叫颜宣华。比赛中,每个孩子跳两次,第一次算是热身,第二次才是正式比赛。记者注意到,每一次颜宣华上场之前,吴敏霞都要和他嘀咕半天,给他加油。而当小宣华从3米跳台上入水之后,吴敏霞也会格外关切的走到水池边,亲自拿孩子的毛巾,拧干了给小家伙擦身体。

  颜宣华很争气,最终以“黑马”的姿态获得了冠军,吴敏霞自然也是笑开了花。颁奖仪式上,奥运冠军为自己的获奖弟子颁奖,吴敏霞亲自给小宣华送上了奖品。由于孩子太小,领奖台又很高,上海姑娘很细心的将颜宣华从领奖台上抱了下来,牵在手中。可以说,那一个吴敏霞不像是一个奥运冠军,更像是这个孩子的好妈妈。

  随后奥运冠军和小选手绕场一周向观众致意,吴敏霞又主动帮助小宣华拿着奖品,似乎是担心孩子不小心丢了,或者是累着了……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敏霞 | 郭晶晶 | 颜宣华 | 宣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