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乒超联赛两路浙军皆败北 浙商银行错失榜首时机

  昨天,乒超联赛结束了第四轮的争夺,浙商银行乒乓球俱乐部和浙江鸿翔乒乓球俱乐部皆惨遭厄运,浙江鸿翔四轮过后无一胜绩,排名垫底,而浙商银行则失去了登上榜首的最佳时机,仍暂列联赛第二。

  在率先进行的浙商银行队和四川全兴的比赛中,浙商队一上来气势如虹,凭借马琳和水谷凖的出色发挥先下两盘,其中马琳还以3:2拿下了今年的联赛标王郝帅。

但从第三盘开始,场上的局势出现逆转,浙商队的张超/水谷凖组合不敌四川队郝帅/李静的组合。关键第四盘,马琳爆冷0:3不敌四川队的邱贻可,这把浙商队逼上了绝路。决胜盘中,四川队李静大发威,以3:2拿下张超,帮助四川队实现了大逆转。

  在另一场比赛中,今年联赛中苦苦支撑的浙江鸿翔依然没能实现突破,昨天对阵王励勤领衔的上海冠生园的比赛,浙江鸿翔几无还手之力,以0:3不敌对手,继续联赛垫底。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李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