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队奥运报告会引爆福州 郭晶晶领衔袒露心迹

郭晶晶第一个登台发言
郭晶晶第一个登台发言

    搜狐体育讯 跳水梦之队历来是中国体育代表队的夺金大户,而奥运冠军的心迹却鲜为人知。17日晚,在全国跳水锦标赛开赛前夕,“中国跳水队奥运报告会”在福州西湖宾馆举行,跳水冠军纷纷袒露自己的心迹,折射出他们的成长历程。

  跳水皇后郭晶晶第一个登台,讲述了她从1996年亚特兰大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12年来的心路历程: “这四届奥运会,让我深深体会到,人生中没有任何事情是不劳而获的……在人生的过程中,遇到失败是正常的,但学会用怎样的一种心态去面对失败,才是成功的秘诀” 在最后,郭晶晶表示:“我的心跳、我命运始终都和中国跳水队相关。

现在的我,更舍不得这个团结的集体,舍不得放弃自己为之奋斗20多年的跳水事业!”

  继郭晶晶谈吐心迹后,吴敏霞、陈若琳、王鑫、王峰、何冲、秦凯、林跃和火亮依次登台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成长历程。

  好视力公司作为跳水队的战略合作伙伴,一直队中国跳水队支持有加。继2007年赞助5场跳水赛后,今年也将赞助6场跳水比赛。在福州的这次比赛中,好视力公司又依然前来现场为跳水队加油。好视力公司负责人说“奥运冠军背后有很多的故事让我们感动。也希望奥运冠军亲身的经历,让更多的人受到启发和激励”。

  中国跳水队首次举办这样的奥运报告会让一些新人增添了无限动力。天津队跳水小将汪皓说:“今天听奥运冠军们演讲,我受到的教育可大了。希望以后我也能像他们那样克服困难,成为奥运冠军。”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