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8年NBA中国赛 > 2008年NBA中国赛动态

勇士绝杀雄鹿 “中国男孩”亚历山大成焦点(图)

亚历山大(中)成为全场焦点
亚历山大(中)成为全场焦点

NBA中国赛人气极高
NBA中国赛人气极高 特派北京记者 张伟东 数码传真

  1.4秒!比赛时间还有最后1.4秒!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中央巨大的计分牌上,同时还显示着比赛的比分:108比106,雄鹿领先2分。雄鹿的球员们开始提前庆祝了,似乎大家提前到了中国两胜对手后喜悦的美酒。

  不!这样的结局怎么会是NBA式的?!当新秀科尔兹投出最后一记3分球后,记分牌上的时间也归零。刷!球进了!绝杀!完美绝杀!109比108,勇士不仅绝杀对手,也报了广州之役被对手逆转的一箭之仇!

  场内将近1.8万个坐席中间,传来山呼海啸一般的喝彩声!嘿,这才是够味儿的NBA,这才是原汁原味儿的NBA!

  勇士开场之后一度占据上风。

不过雄鹿还是慢慢占据了优势,尤其是比赛前代表雄鹿用中文发言的亚历山大表现出色,虽然没有首发,但其替补上场后频频得分,前两节比赛结束,雄鹿60比56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场面更为激烈,季前赛已经彻底疑似常规赛。第三节比赛双方比分一度胶着,苦战之后,勇士以83比80进入末节。第四节,比赛已经完全成了标准的常规赛。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时,雄鹿还以108比106领先两分,但科尔兹最后时刻的三分球帮助勇士上演不可思议的超级绝杀。

  现场花絮

  雄鹿吉祥物桑德谢幕

  由于名字和NBA新军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发生了撞车,雄鹿吉祥物桑德(英文名Thunder)新赛季不再使用,这也使得此次中国之行成为桑德的谢幕之旅。在昨天上午的比赛过程中,桑德极尽搞笑之能事,在比赛间歇时常常引来观众善意的哄笑。看看他倒立玩滑板的绝技,还是有真功夫的吧!

  拉拉队队员热情似火

  此次来华的除了NBA原班队员外,还有原版的美国拉拉队队员远道而来。这些拉拉队员不仅漂亮性感,而且体操的功夫也很了得。特别是美女们的空翻绝技,让人非常佩服。不过,让中国球迷着迷的还是她们火辣的表演。现场,美女拉拉队员不仅场内和观众互动,还常常出现在看台上,来到球迷中间和他们亲密接触。(本组稿件 特派北京记者 张伟东)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德 | 科尔 | 亚历山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