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8北京国际马拉松赛 > 最新动态

中国田协关注孙英杰表现 称总体成绩不佳有原因

    搜狐体育讯 (张英10月19日北京报道)作为一年一度的传统赛事,本届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依然是中国田协年度末的重点赛事。但是最终整体成绩平平,并没有太多亮点。对此,田管中心道出了其原因。

  在今天的比赛里,男子组的前三名依然被肯尼亚军团所垄断,本杰明、切里莫和西蒙包揽了前三名,实现了五连冠;而女子组的前三名分别是中国选手白雪、陈荣和张莹莹。在今天的比赛里,无一人打破赛会纪录,也就无缘分享42195美元的破纪录特设巨奖。总体来讲,今天选手们的成绩平平。

  对此,此前一直跟随中国马拉松队备战奥运的田管中心国管部主任胡新民认为是“奥运后遗症”。“因为刚刚比完奥运会,正处于休整期。高手都参加奥运会了,所以就不参加这个比赛了。由于这次比赛也是一个积分赛,可以为明年的全运会积分,所以像孙英杰这些选手还是参加了。”胡新民表示。

  在关注这次比赛的同时,胡新民也表示中国田协依然关注孙英杰的表现,希望这位老将能在明年的全运会上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一个较为理想的句号。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新民 | 孙英杰 | 田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