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进球战朱骏喊爽许诺重奖 球员笑称应感谢林志颖

  “源深果然克鲁能啊。”一场惊心动魄的国家德比后,申花3比2战胜了鲁能泰山,也将双方差距缩小到了3分,一位老联城队员则在休息室里感慨源深体育场的魔力,“联城曾在这里赢鲁能5比1,去年申花也是在源深1比0赢了,不过还是今天这场比赛最精彩。”这时候不知道谁喊了一句“感谢林志颖”,引来一阵爆笑。

  进球大战朱骏喊爽

  朱骏昨晚又“躲”进了包厢,但比赛开始没多久他就被球迷找了出来,第5分钟马丁内斯就早早取得了进球,包厢内的朱骏一跃而起,和身边的周军、张德发击掌相庆。

  谁也没有想到,比赛前50分钟内,这样的庆祝秀就连续上演了三次,特别是下半场刚开始郜林门前推射将比分扩大到3比0时,朱骏看到球队基本锁定了胜局,激动得双手握拳来回挥舞。“这是中超最高水平的比赛。”鲁能比赛最后阶段的两个进球让朱骏在赛后回归理智,“现在差3分,我们要争取冠军,鲁能也要保住第一名,之后的比赛就更加吸引人了。”

  朱骏终究是个性情中人,赛后进入休息室,他就马上被热烈的气氛感染了,他和里卡德一起回忆了那个漂亮的世界波,“这样的球多一点,中超就不愁没有观众。”这时有一名队员学球迷的欢呼叫了一句“申花是冠军!”休息室里所有人都不约而同跟着符合了一遍,朱骏叫得很大声。

  许诺“回去重奖”

  如果说胜利是一块奶油蛋糕,那么比赛奖金就是那颗红樱桃,是球员和媒体最关心的赛后猛料,比赛前朱骏就曾经表示这场比赛将会增加奖金,昨天比赛后他当着队员的面再说了一次,“回去之后重奖。”虽然没有说出确切的数字,但还是引发一片高分贝的欢呼。

  鲁能是朱骏最喜欢的对手,因为他喜欢和别人对攻,所以每次赢鲁能他几乎都会增加奖金,上个赛季,同样是在源深体育场,上海申花1比0击败了山东鲁能,那场比赛申花队的奖金是200万,是申花有史以来最高的一次单场奖金,第二天训练结束后每一名首发都发到了10万元现金,“一捆捆的领取,非常的刺激。”

  昨天比赛前,申花为了能够让队员们安心地踢好和鲁能的这场关键比赛,申花俱乐部已经发放了客场对天津平球奖金、主场大胜青岛的赢球奖金。

  争冠形势扑朔迷离

  与鲁能比赛之前,申花首先收获了一个好消息——陕西输球了,申花最终如愿获胜,积分追平陕西,如果算上与武汉的3分,申花已经反超曾经的德比对手3分,而本周中,申花将因为武汉退出而轮空,山东则将遭遇实力强劲的天津,坐山观虎斗,申花上下都格外轻松,“希望天津能够发挥出真实的水平,帮我们再阻击一下山东。”

  联赛还有7轮,鲁能随后的对手实力显然更弱一些,除天津之外已经没有太强硬的对手。而申花的对手中,陕西、北京和长春都比较难缠。

  10黄1红,“国家德比”火爆收场

  火药味从赛场飘到发布会

  10黄1红,而且主队与客队的黄牌之比为9比1,这样一串反常的数据,证明了昨晚沪鲁之战的激烈和火爆。

  由于此役是申花保住夺冠的希望的关键一战,三分自然是唯一的选择。但主场作战的申花队显然是受到了裁判的“照顾”,王洪亮、毛剑卿以及于涛、杜威、沈龙元都先后因为犯规吃到黄牌。

  随着比赛的深入,想要保住胜果的申花队在战术上变得更为保守。而由于有拖延时间的嫌疑,主裁判赵亮更是毫不吝啬地向主队发起了警告——肖战波、马丁内斯、里卡德以及王大雷都因为拖延时间而吃到了黄牌,这也让申花的黄牌总数迅速飙升。比赛结束时,申花的黄牌总数竟然达到了10张,杜威更是被红牌罚下。

  有意思的是,除了场上火爆的红黄牌和看台上激动的球迷之外,这场比赛的火药味也延续到了赛后。两队的主教练的一场口舌之争,让新闻发布会现场一度成为“易燃之地”。在关键战役中失手,让鲁能主帅图拔非常窝火,他开始强烈抨击申花本场比赛的“粗暴”和“卑劣”。由于申花下一轮正好是对阵退赛的武汉,因此在轮空的同时,申花此轮的10张黄牌和1张红牌也等于自动消除。因此,图拔大加指责,认为申花在捡便宜的同时用这样的手段来赢得比赛胜利,是中国足球的悲哀。

  而顺利在家门口拿下三分的申花主帅贾秀全则显得很平静,回应图拔说法时,贾秀全表示,本轮的红黄牌确实是占了不小便宜,但这是合理的游戏规则,而本轮的三分申花拿得很干净。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