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全国体操冠军赛 > 赛事热点

“高低杠公主”惊艳青岛 何可欣再现奥运成名作

    搜狐体育讯 (陶冶19日青岛报道)本次来到青岛的5名体操女队奥运会主力,公认状态最好的肯定是新科高低杠世界冠军何可欣。在程菲、杨伊琳等人纷纷减少动作难度以能够完成比赛的同时,何可欣却一直坚持自己的高难度空翻,女队主教练陆善真也表示,何可欣的状态保持地非常不错。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全国体操冠军赛的单项决赛中,占据预赛第一的何可欣在高低杠决赛中力压群芳,以16.800的全场最高分无可争议地获得了冠军。早在此前的资格赛上,何可欣的成套A分就高达7.5,尽管比奥运会夺冠的那套动作A分减了0.2,不过整套动作的两组连接空翻依然保持。今天的决赛,何可欣毅然使用了奥运会夺冠那套7.7难度的动作,一时间也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开场的“李娅空翻”接分腿前空翻,再到此后的“反吊转体360接直体前空翻”,何可欣都完美演绎。所谓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何可欣用极其曼妙的飞翔动作,征服了现场裁判和所有青大学生观众。4名B分裁判给出了9.1的高分,这样何可欣的A分和B分都在8名选手中占据第一,获得这块高低杠金牌毫无悬念。奥运会那套成名作如今在青岛得以上演,不得不说明何可欣的竞技状态延续周期要比程菲等人长很多。

  奥运夺冠之后,何可欣一时间也被誉为“高低杠公主”,高难度的空翻成为她的标志性动作,在现今竞技体操越来越重视难度的情况下,何可欣在高低杠上的超强实力势必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得以维持。(搜狐体育 陶冶)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可欣 | 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