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八年七大新人 魏秋月新领袖马蕴雯奥运惊艳

图文:中国女排VS俄罗斯 王一梅发球
王一梅

  最佳传承版--王一梅

  悉尼奥运会之后,重炮手王丽娜功成隐退,在她司职的大主攻这一点上,王一梅由于身体条件出众,及时给予了弥补,特别是在扣球力量和距离落点上,其也颇似师姐王丽娜。

  王一梅在中国女排备战雅典奥运会之初,就作为陪练跟随队伍集训,在2005年,由于中国队多名老将退役,大多比赛期间,中国女排都采用“五老带二新”阵容应战,而获得参赛机会最多的也只有王一梅一人,并且经常被委以首发出场,可见陈忠和对其重视程度之高,但王一梅的发挥经常出现不稳状态,勇猛有余而稳定不足,常常是成功率与失误率互抵,令陈忠和对其的表现喜忧参半。

  随着参赛时机的增多,王一梅也逐渐进入成熟阶段,在2006年世锦赛上,中国女排集体发挥平平,惟有初次参加大赛的王一梅表现令人眼前一亮,但由于伤病原因,大梅缺席了2007年的诸多比赛锻炼机会。

  在北京奥运会上,养精蓄锐后的王一梅重新爆发,发挥令人啧啧称赞,在老将状态不定时,其担当起了冲击对手号角的角色,中国女排能够获得铜牌,王一梅功不可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萍 | 王一梅 | 赵蕊蕊 | 陈忠和 | 王丽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