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体操全国冠军赛落下帷幕 何可欣惊艳程菲又失误

  10月19日,为期三天的体操全国冠军赛在青岛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各位奥运冠军为岛城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在19日下午进行的单项决赛中,占据预赛第一的何可欣在高低杠决赛中力压群芳,以16.800的全场最高分无可争议地获得了冠军。

早在此前的资格赛上,何可欣的成套A分就高达7.5。决赛中,何可欣毅然使用了奥运会夺冠那套7.7难度的动作,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下午的跳马比赛,程菲凭借“踺子小翻后直720”轻松夺冠,而在晚上的自由操比赛中,程菲的成套动作完成不好,出现落地出界失误,将强项的金牌拱手让给了队友江钰源,自己排在何宁之后获得第三名。而在平衡木赛场上,奥运会“黑马”邓琳琳、山东队的郭巍以及贵州队肖莎并列获得冠军。本次全能比赛没有采取以往单独决赛的形式,而是采取计算资格赛4项成绩的总和的方式决定最后的成绩,因此资格赛结束之后,全能的名次就已经产生,奥运会铜牌得主杨伊琳降低难度参加比赛,技高一筹获得了冠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可欣 | 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