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浙江绿城VS广州医药 > 浙江绿城VS广州医药

广药老总斥申花简直乱来 为龌龊洗牌将上诉足协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主场被罚9张黄牌和1张红牌,申花队有恶意“洗”牌之嫌。深受其害的广药明确表示对申花此举的不满,并将正式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18日晚,上海申花主场以3比2击败排名榜首的山东鲁能。

    比赛中,申花队付出了9黄1红的惨重代价,不过申花被罚黄牌的有些队员有主动申请黄牌之嫌。

利用武汉队退出,申花这些队员“巧妙”地利用规则的漏洞“洗”去了身上的黄牌,从而达到在再下一轮即10月26日主场与广药队的比赛中得以清白之身上场的目的。申花队部分队员龌龊的举动,俨然是一出公然利用足协规则漏洞损人利己的闹剧。不幸的是,广药队势必成为申花队此举最直接的受害者。

    “这简直是乱来!”19日晚,广药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相当气愤。“现在网上已经有很多球迷抨击申花队这样的行为了。作为一家老牌的知名俱乐部,申花这样搞实在有失形象。”宁智雄透露,广药队主帅沈祥福也相当气愤,并要求俱乐部一定要向足协表明态度。“武汉队退出后,我们不仅在积分上已吃亏,还在赛程吃尽苦头,现在又在规则上让我们吃亏。”宁智雄越说越气,“上次我们已经就赛程和积分的问题向足协提出过书面意见,不了了之。之前已有辽宁队、长春亚泰球员这样做,这一次轮到申花,说不准接下来还会有球队仿效,那怎么能行啊?所以,无论如何都要让足协给我们一个明确的答复。”据悉,广药足球俱乐部将在今天正式就申花队部分球员龌龊“洗”牌一事向中国足协提出书面申诉。何平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宁智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