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马拉多纳竞争阿根廷主帅 巨大声誉便于管理大牌

  本报讯  日前南美区世界杯预选赛爆出冷门,阿根廷客场0∶1不敌智利,17日阿根廷队主教练巴西莱正式宣布辞职。至于继任者为何人?有媒体猜测现任阿根廷U23主帅巴蒂斯塔接替的可能性最大。但最新消息是:球王迭戈·马拉多纳明确表示,自己很乐意成为新的阿根廷队主教练。

球王正式宣告向国家队主帅位置发起冲击。

  阿根廷时间上周五,马拉多纳在接受一家体育电视台采访时说:“谁能不想成为国家队主教练呢?任何人都不会拒绝这一位置。我完全愿意去执教现在的阿根廷国家队。”巴西莱辞职后,同为1986年世界杯冠军成员的巴蒂斯塔是绝对热门接替人选,他还作为教练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上夺得了男足金牌。与巴蒂斯塔相比,马拉多纳并没有多少执教资本,他只在两个低级别的球队有短暂执教经历,而且基本上都以闹剧结尾。

  对此,马拉多纳承认:“巴蒂斯塔的执教经验是比我丰富。但是我们必须尊重对方,谁都有自己的优缺点。”很多圈内人士分析马拉多纳的优势在于自己巨大的声誉,或许可以更好地管理球队内的大牌。

  对于巴西莱的突然辞职,马拉多纳评价道:“我感到很惊讶,很遗憾发生了这件事,但现在已经无法挽回了。当你没有取得理想成绩的时候,信心就会下挫。”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巴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