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伍兹球童评价两代巨星 细数老虎大白鲨球技长短


    搜狐体育讯 目前,老虎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因膝盖受伤在家静养,他的球童史蒂夫-威廉姆斯也因此暂时放下了工作,同家人前往新西兰进行慈善活动。

   在威廉姆斯于奥克兰进行慈善活动时,他对两位巨星:格雷格-诺曼和老虎伍兹进行了一番深刻比较。“老虎伍兹在性情方面比格雷格-诺曼要好。”老虎的球童史蒂夫-威廉姆斯(Steve Williams)说到。

要知道,这位史蒂夫-威廉姆斯曾为格雷格-诺曼当了10年的球童,随后又为雷蒙德-佛洛伊德(Raymond Floyd)背包。现在他与老虎伍兹合作的时间差不多也快到10年了。因此,他可能是最有资格评价这两位传奇球员的人。

   “诺曼在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界曾保持了331周的第一头衔,并且在高尔夫和商业经营上都取得了巨大成功。”威廉姆斯表示。“如果当时没有成为诺曼的球童,我真的不知道我现在会是什么样。因为他真的教了我很多东西。诺曼非常了解高尔夫挥杆的机械原理。他并不需要过多指导,与他合作非常愉快。工作非常棒。但是诺曼也有他自己的不足,他最大的弱点是无法摆脱糟糕的击球,或者一些他不喜欢的事情。他无法顺利的度过这些考验。”

   对于老虎伍兹的坏脾气,威廉姆斯说到:“全世界的人都能看到他在打出一个坏球之后的愤怒。他经常大发雷霆。有报道说老虎伍兹是美巡(美巡新闻)赛上因为骂脏话和摔球杆而被处罚最重的球手。因为老虎伍兹实在太著名,他的每一杆都被搬上荧屏,因此高尔夫的官员们很容易找到这位球星的毛病。”史蒂夫-威廉姆斯对伍兹十分理解:“许多人不喜欢他的臭脾气,可是他就有那种本事,能够马上回过神来,迅速忘记沮丧,继续自己的工作。我们可以把它叫做稳中带攻。”

   至于老虎和大鲨鱼之间的不同,威廉姆斯说到:“他们的不同并不是因为他们的漂亮击球。我们知道他们都能打出漂亮的一击,但是不同点在于他们在情况不利时如何处理。在有些方面,诺曼无法赶上老虎。诺曼的性格和老虎大为不同,如果他能调整自己的情绪,那么我觉得他一定会取得和老虎相当的成绩。在我看来,诺曼和老虎一样都是出色的高尔夫球手。”

   有报道说老虎伍兹将缺席18个月的比赛,史蒂夫-威廉姆斯表示这种说法被误读了,他说:“老虎说的意思是另外18个月他的身体也不是100%康健。他参加美国(美国资料)公开赛的时候身体也只有5%在运转。”

   要想成为一名成功的球童,除了要做到简单的拿包递杆外,还必须熟知各个球场特点,了解球杆的特性,能在打球时提出自己的建议,甚至成为“雇主”的搭档、向导、心理医生。在高尔夫历史上,很多最伟大的球员都和球童联系在一起:杰克•尼克劳斯和安吉罗•阿尔吉亚、阿诺德•帕尔默和蒂普•安德森……现在,史蒂夫•威廉姆斯与泰格•伍兹也必定会载入史册。(搜狐体育 周涵)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诺曼 | 威廉姆斯 | 史蒂夫 | 格雷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