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中超热点

足协召集俱乐部会审申花 停赛队员可能缺战广州

  20日,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召开会议对上轮中超联赛进行评议,一天的会议结束后,闹得沸沸扬扬的上海申花“洗牌”事件暂无处罚定论,但是由于上海申花队队员在比赛中造成的恶劣影响,足协考虑采取一个妥当的办法来处理。

21日,足协将召开15家俱乐部老总参加的中超委员会会议,听取联赛老总们的意见来决定是否采取措施处罚上海申花。

  对于上海申花队的行为,一名足协官员参加完会议后明确表示:“这是给中超联赛形象抹黑,在社会和球迷当中造成了恶劣影响,球队所作所为完全没有考虑球迷的利益。”

  足协和纪律委员会并没有确定对上海申花的处理,这是基于两方面原因的考虑,一是申花队员在场上的行为受到了裁判黄牌的处理,从技术角度说并没有违反纪律处罚办法;二是球队在纪律处罚办法中,还没有明确对“洗牌”这种在武汉退赛后出现的特殊情况的处理条款,这让足协感到棘手。

  尽管足协尚无明文规定对上海申花的行为进行处罚,但是足协和老总们都准备会上提交处理意见,马成全表示:“既然中超联赛需要大家来维护,那么我们就把这件事交给中超委员会来讨论。”

  既然上海申花他们可以利用“规则漏洞”钻空子,那么足协和中超委员会同样可以出台新的办法来“填补空白”,事情并不是上海申花想象的那么简单。一旦21日的会议上其余14家俱乐部做出对上海申花不利的表决,上海申花同样将遭到处罚。但是21日的委员会会议估计也不会置申花于“死地”,仅凭10张黄牌就取消中超资格的可能性为零。据分析,申花停赛队员将在下轮对广州队的比赛中停赛将是一个很好的弥补办法,这极有可能成为最后的解决办法。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