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杨威杨云大婚在即 > 杨威杨云大婚在即动态

坐镇"婚庆办"杨云自己当老总 杨威顶多算个杂工

  为了给自己办一场完美的婚礼,杨云成了“婚礼婚庆办”的“杨总”。

  体操奥运会冠军杨威和前体操世界冠军杨云将于11月6日在三亚举行婚礼。为了筹备婚礼,杨云和一群朋友干脆成立了“婚礼婚庆办”。

  昨晚,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杨云,她告诉记者,由于婚礼上的一些细节还没有确定,她这个“杨总”最近忙得不亦乐乎,有时一天只能睡两三个小时。

不过,杨云笑称自己“痛并快乐着”。

  机构组成

  找来好友帮忙 将来也能开公司

  说到“婚礼婚庆办”,杨云一下子笑了起来,“其实没什么,就是几个朋友凑到一起忙婚礼的事儿,然后觉得跟婚庆办公室似的,就起了这么个名字。”她说,因为各种事情都需要自己去安排、协调,“婚庆办”的成员都笑称她是“杨总”。

  据杨云透露,她和杨威把婚期确定下来之后,“婚庆办”也就成立了。成员除了她和杨威之外,还有婚庆公司及三亚酒店方面的负责人以及杨云的经纪人朱双双、闺蜜——体操世界冠军孙晓姣以及好友妍子等。“妍子是学设计的,这次我们的婚礼她帮了很多忙,像给婚礼来宾设计T恤什么的,另外还有一些杂事儿,很辛苦,回头我要好好请她吃一顿。”杨云笑着说。

  杨云笑称,这次为自己筹备婚礼,让她积攒了很多经验。“等我结完婚,我可以找几个朋友开个婚庆公司了,肯定比一般公司强多了。”杨云说,也许到那时,她就真的成了“杨总”。

  杨云角色

  主抓任务分配 办公室就在网上

  “要操心的事太多了,很多东西都是边学边做,幸好有这么多朋友在帮我。”杨云说,“不过我这个‘杨总’也是很称职的。我的工作主要是把各种任务分配给相应的人。”

  最近,婚礼的请柬印好了,杨威和杨云亲自把请柬送到北京的亲友手上。但给外地的亲友,就只能靠快递了,“杨总”就把这个寄请柬的工作分配给了妍子。

  虽然成立了“婚庆办”,但它不像真正的办公室那样有固定的办公地点。“我们的办公室就在网上,沟通方式一般就是MSN。”杨云说,“有时候在外面忙了一天,回到家才发现,工作刚刚开始!像请柬、桌卡、设计图,我都要在回家后上网去收。”“在我的印象中,这个‘婚庆办’好像还没聚齐过。他们中好几个人都不在北京,只有到了婚礼上,才能让大家彼此认识了。”杨云说。

  杨威角色

  顶多算个杂工 兼任新闻发言人

  虽然杨威同样是婚礼主角,也同样跻身“婚庆办”,但他的职务可远远比不上“杨总”。“他没职务,顶多是一打杂儿的。”杨云笑着说。

  其实,杨威也不是不想操心婚礼的事儿,主要是他的活动太多了。“他这几天又回湖北参加活动了,实在顾不过来。”

  虽然不能在杨云身边出谋划策,杨威却很好地承担起了婚礼新闻发言人的工作。“结婚、婚礼、婚纱、喜帖”……类似这样的词汇,一直在杨威嘴边转来转去。

  就连被记者问到全运会时,杨威也能把话题转到婚礼上去:“对我来说,现在最大的事是办婚礼,除此以外的事我没有去考虑。”文/记者吴薇薇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云 | 杨威 | 杨云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