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中超热点

申花洗牌成功逃过处罚 23轮起打武汉将不计停赛

幻灯:足协会审申花成功洗牌 老总满意南勇高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下午2点,中国足协在办公楼东玖大厦召开中超俱乐部委员会议,会议上15家俱乐部代表一致通过并签定了“反扫黄”公约,即从本轮联赛开始,当一名球员黄牌数量累计达到四张时自动停赛一场,因为武汉俱乐部的退出,停赛场次顺延到下轮比赛;同时申花俱乐部也在会议上公开道歉,并表示将处罚有意识洗牌的球员。

  下午2点,在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以及联赛部主任马成全的主持下,15家中超俱乐部代表聚齐在足协办公楼的八层,会议的议题很明确,就是讨论申花俱乐部的洗牌事件,在联赛规章一定漏洞的情况下,这个事件该如何处理,以及未来如何防止这类事件发生。

  整个会议从下午2点开始一直持续到晚上7点45分,历时达到超长的5小时45分钟;在会议中,申花俱乐部首先就上轮联赛发生的洗黄事件进行了公开道歉,申花俱乐部承认这样的行为影响了联赛的公正,损害了联赛的环境,并承诺会处罚在与鲁能比赛时故意申请黄牌的球员,不过具体哪名球员进行停赛,申花俱乐部表示还需要回去观看录象进行研究。

  申花俱乐部的表态让整堂会议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但谁都没想到这堂会议最终居然持续了将近6个小时;与会人士表示:“这也很正常,毕竟这涉及到各个俱乐部的利益,具体来说,涉及到后面没有与武汉进行比赛的俱乐部利益,所以大家需要讨论出一个合适的方案。”

  事实上,整个会议最终争论的主角也就是那些未和武汉俱乐部进行比赛的球队,经记者观察,像河南、辽宁、深圳、北京、山东这些俱乐部的老总不时的走出会议室接接电话,换换空气,伸伸胳膊,明天即将进行保级生死大战的对手深圳和辽宁,两家代表居然坐在会议室门口的沙发上聊了起来;显然,会议室里探讨的内容他们基本上没有太多的分歧。

  那么真正的分歧在哪?与会人士透露:“主要还是广药俱乐部觉得自己在利益上受到了损害,所以希望足协有一个好的解决办法,确实也是这样,广药未来打的每个对手,都比自己多休息了一轮比赛,这肯定是不公平的。”

  不过考虑到维持联赛的稳定,让联赛能到有一个好的环境,各家俱乐部代表最终还是达成了一致意见,并且共同签定了一份“反扫黄”公约,即即从本轮联赛开始,当一名球员黄牌数量累计达到四张时自动停赛一场,因为武汉俱乐部的退出,停赛场次顺延到下轮比赛。 (搜狐体育 徐江 )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