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里皮:金球奖挺梅西 一队比米兰双雄更赏心悦目

    搜狐体育讯 金球奖候选人公布,里皮在接受《法国足球》采访时对于金球奖得主进行了预测。

  谈到金球奖评选,里皮说:“在我看来金球奖将在3人中产生,C罗、托雷斯和梅西,他们比其他27人更有希望。

谁是世界上最强的球员?我认为是梅西。”很显然,在里皮看来今年的金球奖得主将是梅西。

  在上周的意甲联赛中,伊布在比赛中梅开二度,他的抢眼表现帮助国米完胜罗马,赛后意大利媒体对于伊布不吝赞美之词,甚至宣称他有实力问鼎金球奖,对于这一看法里皮并不赞同,他说:“伊布夺金球?不。我承认他是一名伟大的前锋,但是他缺少具有影响力的洲际荣誉。比如世界杯,就像卡纳瓦罗,或者是冠军杯这样的荣誉。”的确,无论是金球奖评选还是世界足球先生,大赛之年的最佳球员都是这两个奖项的最热门人选。伊布的瑞典队显然没实力问鼎世界杯、欧洲杯这样的大赛荣誉,所以伊布只能寄望于欧冠,穆里尼奥手下的国际米兰能够帮助他完成这个夙愿吗?

  里皮在昨天还接受了意大利《足球政治》节目的采访,谈到老东家尤文图斯,里皮说:“尤文骨子里就有克服困难的DNA,从这一层意义上讲他们有足够的走出困境,他们一定可以。费拉拉接替拉涅利?不可能,尤文是个严肃的球队。”

  在上周的联赛中尤文图斯被那不勒斯击败,这支上赛季才重返意甲的球队在联赛7轮过后排名联赛第二,里皮在接受采访时特别表扬了那不勒斯,他说:“哪支球队的足球最赏心悦目?那不勒斯。他们的战术很灵活,速度快,攻击很有层次,他们的找到了正确的发展方向,有几名很强的球员,他们懂得如何挑选球员,说得更清楚一点,当初有谁知道加尔加诺?他们选择了一条持续发展的道路。”加尔加诺是乌拉圭国脚,上赛季加盟那不勒斯,转会费只有350万,现在已成为那不勒斯不可或缺的主力球员。(搜狐体育 博异)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皮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