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中国篮协:姚明没说退出国家队 我们从没听说过

  信报讯(记者邓宏)昨天,有媒体报道称,姚明将退出国家队,中国篮协和姚明国内经纪人陆浩随即予以否认。

  这篇报道援引一位国内篮球圈内人士的爆料称:姚明已经28岁了,为国家队打了三届奥运会,他说这一届国家队已经是历史最强的了,自己也打不动了。

  这实际上已经算不上新闻,因为早在北京奥运会前,姚明在接受美国记者采访时曾说,“2000年在悉尼,我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当时我还很年轻;2004年在雅典,我也参加了奥运;现在2008年,则是在我的祖国,这是最大的、最特别的荣耀。我觉得已经够了,为什么我还要去伦敦参加2012年奥运会呢?”不过随后就表示:“四年后会怎么样,现在不好说。”

  不过尽管只是捕风捉影的报道,中国篮协和姚明国内经纪人陆浩还是在第一时间否认姚明要退出国家队的说法。篮球管理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表示:“不知道有这回事情,他从来没跟我们说过他有这样的打算!我们从来没听说过。”陆浩的否认似乎更坚决:“我从来没有听姚明跟我们说过他要退出国家队,这样的事情不可能发生。虽然国内外有媒体认为,姚明应该为自己的身体状况着想,不过每次为国家队出战,姚明还是会尽力去打,不遗余力地为国家队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