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巴拉克挺弗林斯竟炮轰主帅 勒夫:非常惊讶失望

巴拉克支持弗林斯,炮轰勒夫

    搜狐体育讯 虽然并不是国家队比赛日的时间,但是德国国家队并没有回复往日的平静。因为弗林斯现在在国家队的问题,德国队长巴拉克也坐不住了,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他支持好朋友加队友的任何决定,巴拉克认为弗林斯是无可取代的。而对于巴拉克的反应,主教练勒夫说“非常的惊讶和失望。”

  在知道巴拉克对媒体的一番说话之后,勒夫立马批评了德国队长的行为,他认为巴拉克是在利用媒体给德国队施加压力。“巴拉克的这个做法让我感到非常惊讶。让我感到棘手并且失望。”勒夫在周二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作为国家队队长他始终是我重要的一员,而这一点在未来也不会改变。但是球员的配置问题和上场问题是我和教练组的一致决定。我们之所以有这样的决定肯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同时也会体现其积极的价值。”

  另外巴拉克的一番言论也引起了DFB主席茨旺齐格的不满:“我们的球队已经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取得了两场比赛的胜利,尤其是和俄罗斯队的比赛更是鼓舞人心。所以可以说现在球队和教练都是成功的。如果你相信在未来球队可以做的更好,那么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够支持国家队主教练而且不要向媒体透露太多。”

  “或许托尔斯腾现在并不是最佳状态,但是他依然保持了高水平。这是没有人可以忽视的。我非常明白他无法在竞争中胜出的心情。”巴拉克说,“而且当某些人不再需要的时候,我们希望能有一个明确的答复。”

    德国队长的这番话显然触动了勒夫的神经。“尊重和忠诚是国家队球员最应该拥有的东西。过去我也曾经看到过这样的事情——比如,奥利弗·卡恩。过去他和莱曼争夺主力的位置,但是在我看来他却从来没有取得过胜利。同样的情况还有沃恩斯。”巴拉克从过去的经历分析认为,所谓积极的价值并没有体现得如此明显。

  可想而知,巴拉克的这番说话代表了身后一帮国家队老将的心声,包括克洛泽,弗林斯以及巴拉克自己在内的球员在一届成功的欧洲杯之后“突然陷入了批评和不信任的问题中。”现在问题的焦点放在了弗林斯的身上:“他过去和现在都是一名重要的球员,在俱乐部可以有足够的时间比赛并且状态出色,在欧冠中也有上佳表现。”德国队队长希望弗林斯能有慎重的决定:“不然的话托尔斯腾和其他人最终都会感到遗憾。”至于弗林斯是否退出国家队,巴拉克认为:“现在对于他来说事情已经足够糟糕了。托尔斯腾有自己的想法。他是一名有经验的球员,而且可以明白究竟发生了什么。”--您如何看到巴拉克的这番炮轰?

  在谈到库兰伊因为不满教练决定而擅自从国家队离开的问题时,巴拉克认为是“不可接受的”。现在他明白了沙尔克前锋的感觉。“他知道面临的问题将会越来越困难,虽然每一年他都在冠军联赛上比赛,并且在德甲的顶级俱乐部有稳定的比赛时间。他的进球在俱乐部和国家队都非常重要。如果我们不再重要,我们将何去何从?”巴拉克说。

  其实巴拉克非常理解勒夫希望球队年轻化,希望年轻球员可以尽快撑起大梁的想法。“但是我们也并没有要求太多,”巴拉克说,他们这批老将唯一可以展望的不过是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

  巴拉克这次的生气表现也让勒夫非常意外:“这让我感到惊讶,因为这个过去是完全不同的。”虽然下一场世界杯预选赛要到明年3月才开战,但是显然,现在的德国国家队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都不会让媒体感到无聊了。

  (搜狐体育:米雨)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弗林斯 | 斯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