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欧冠-比利亚雷亚尔6-3阿尔堡 赛季最大比分诞生

略伦特帽子戏法(点击查看组图)
略伦特帽子戏法(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2点45分,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进入第三轮争夺。在E组比赛中,比利亚雷亚尔主场6-3大胜阿尔堡,与曼联同积7分出线在望,同时这个结果也创造了本赛季欧冠的最大比分。洛伦特上演帽子戏法,罗西、卡普德维拉和皮雷各入一球。

  第19分钟,杜埃左侧传球,萨加诺夫斯基6码处俯身冲顶破门,不过从回放镜头看萨加诺夫斯基在接球前处于越位位置,但边裁并未示意进球因此有效。第28分钟,比利亚雷亚尔前场连续传接控球,卡佐拉右侧肋部直塞,安赫尔-洛佩斯外侧套边横传,罗西11码处打门碰封堵球员稍变线飞入球网。第33分钟,卡普德维拉大禁区前沿拦截客队头顶解围球,左侧20码处右脚抽射远角,皮球击中右立柱内侧入网。3分钟后,阿尔堡打出快速反击,萨加诺夫斯基中路接后场左侧长传球不调整直接敲身后,厄内沃尔德森插上面对出击的迭戈-洛佩斯16码处右脚轻挑射破门追平比分。半场时两队以2-2战平进入半场休息。

  第67分钟,塞纳中路一脚打门被扎扎用胸部挡出,下半时开场替补登场的洛伦特7码处右脚补射反超比分。3分钟后,卡佐拉中场直塞,刚刚替补登场的皮雷在与对方球员对抗中有明显肩部撞人动作,但裁判并未鸣哨,法国老将右侧传球,洛伦特6码处推射空门梅开二度。彼得森因抗议被黄牌警告。第77分钟,杜埃任意球开近门柱,约翰松头球破门。2分钟后,卡佐拉右侧小角度劲射被扎扎封出,皮雷门前头球补射得手。第84分钟,卡普德维拉左路接中场斜长传后起球传中,洛伦特插上5码处右脚推射在17分钟内完成个人帽子戏法,并帮助比利亚雷亚尔以6-3大胜阿尔堡。(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比利亚 | 皮雷 | 佐拉 | 杜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