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成都谢联VS长沙金德 > 成都谢联VS长沙金德

成都谢菲联打响保级战 许宏涛赴基地做赛前动员

  今天下午4点,成体将迎来中超的一场恶战。遭遇三连败的成都谢菲联将在主场迎战保级对手长沙金德,对于距离降级区仅有6分之遥的谢菲联队来说,此战关系到球队的生死存亡,深知此战至关重要的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昨天特意入驻毛家湾基地,“关键时刻我要与球队同呼吸共命运,希望大家打好本场比赛,为保级打下坚实的基础。”

  谢菲联队目前人员空前紧张,姚夏膝盖有积水,肯定缺席此战;大巴的老伤仍然未痊愈,此战也将坐壁上观;主力中卫丁琪也因累计4张黄牌缺席。一下缺少如此多名关键球员,这让主帅黎兵的用人受到极大考验,无奈之下,黎兵只能从国青召回张远和姜晓宇两名小将,这样勉强能凑齐一个主力阵容。“球队的确面临人员不整的局面,但对于教练来说,要做的不是抱怨,而是好好利用手中的球员,尽量整合出一个具有战斗力的阵容,全力以赴打好这场关键战。”

  长沙金德最近的状况也不太好,7场比赛中他们只拿到了4分,与辽深仅4分的分差。“他们的主力前锋桑德罗被禁赛之后,攻击力受到影响,相信我们只要做好防守,前面把握住得分机会,就能拿下这场保级关键战。”队长汪嵩谈到本场比赛充满信心。

  早报记者殷鹏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