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成都谢联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谢菲联12轮不胜黎兵不下课 许宏涛兑现吃素承诺

    当1比2的比分定格在成体中心巨大的显示屏上,成都谢菲联队的刘成颓然倒在地上……12轮不胜,这对于成都谢菲联队乃至四川足球来说都是一个不堪的纪录。

  12轮不胜

  许宏涛兑现“吃素”承诺

  11轮不胜就像一块大石头压在谢菲联肩上,黎兵昨天更是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大调整:邹侑根本赛季首次首发出场,朱晓刚顶替受伤的季铭义担任左后卫,李铁和姚夏在中场中路,汪嵩和丹尼尔森突前。

比赛开始后,谢菲联阵容压得很靠前,由于有邹侑根的支持,汪嵩显得非常活跃,第7分钟,汪嵩的头球就稍微高出横梁。第21分钟,亚泰队抓住反击机会,但是姜鹏翔的射门打在门柱上弹出。

  下半场,黎兵用邹鹏换下朱晓刚,姚夏出任边后卫。状态低迷的丹尼尔森仍然找不到状态,第57分钟,面对单刀球机会,这名巴西球员却连射门都没有完成。眼见丹尼尔森实在无法对对方构成威胁,黎兵干脆用张远换下丹尼尔森。第64分钟,前四川冠城队中场闫锋禁区外远射攻破了符宾把守的大门。失球后,黎兵再次调整,姜骁宇换下高翔。第76分钟,姚夏边路传中,亚泰门将宗磊解围将球送到姜骁宇脚下,后者轻松推射扳平比分。然而2分钟后,刚刚出场的曹添堡禁区外推射将比分锁定在2比1。而在这场比赛失利后,成都谢菲联本赛季连续不胜的纪录已经扩大到12场。

  赛前宣称“不赢球就吃素”的成都谢菲联董事长许宏涛赛后一脸苦笑,“吃素就吃素吧,我一定会吃,反正我也喜欢吃面食。不过,吃这些更容易长胖”。

  黎兵坦然

  “球迷喊下课,我完全理解”

  “黎指导现在压力大啊”,谢菲联一名主力赛前就这样说道。在巨大压力面前,黎兵选择了大变脸,汪嵩重新回到了前锋线上,邹侑根首发。“主要是想加强进攻,被迫对阵容进行了大调整”。上半场尽管谢菲联表面上有些攻势,但是真正能威胁对方大门的机会却不多,反倒是对手的反击很有威胁。“考虑到对方的整体实力,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告诉队员至少要保住不失球,大家应该先解决好防守”,黎兵的计划还是没有实现,对手还是抓住机会进球了。

  比赛结束后,成体中心部分球迷高喊着“黎兵下课”,对于这个敏感的话题各方却并不回避。“现在是‘山哥’最艰难的时候,我们会全力支持他。没有哪支球队不会遇到困难,况且我们还是升班马”,许宏涛表示,“我们从来没有换教练这个想法”。

  “这么久没有赢球,球迷喊我下课,我完全能理解。只要我还是主教练就会努力去追求胜利。”黎兵表示,现在球队最大的问题还是锋线难进球。一提丹尼尔森,“山哥”除了苦笑就是摇头,“确实没有办法。‘大巴’下周应该能出场,但是状态如何还难说,不过再怎么也应该比现在的强吧”。

  本报记者 张龑

  又讯 昨日中超其他比赛结果为:长沙金德0比0大连实德、青岛中能2比0浙江绿城、辽宁队0比0河南建业、天津泰达1比1上海申花。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丹尼尔 | 汪嵩 | 许宏涛 | 姜骁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