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陕西浐灞VS大连海昌 > 陕西浐灞VS大连海昌

大连客场不想总当虫 挑战陕西全身而退就是胜利

  对于一支大半个赛季只在客场拿到了5分,其中3分还是武汉队退出后白捡来的球队来说,能够从位列中超三甲的对手面前全身而退,就是成功。从保级形势上看,即便输掉了22日这场比赛,也不会给大连海昌队带来太大的影响,但球队的士气需要保持,这一战,大连队依然要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

  客场不能总是虫

  胸前印着8颗冠军金星,却在本赛季被冠以客场虫的称号,这是大连队所无法接受的。但现实情况就是,他们在客场踢得一场比一场糟。尤其是惨败于河南队脚下那场,至今都让队员们耿耿于怀。对于那一次溃败,科萨也一直都记在心上,没事就会翻出来,敲打队员们一番。

  这次做客西安,外界普遍不看好大连队。从保级需求上说,这也不是一场必须拿分的比赛。毕竟对手处于争冠行列,在客场输给强队并非无法接受。只是,科萨想要磨练队伍,以求日后东山再起,就必须尽早为球队摘掉客场虫的帽子。在气势上,大连队绝不能被任何对手吓倒。尤其是队中年轻队员较多,如果输得太多,对他们的成长也很不利。

  此种情况下,适当的保守是必要的。大连队必须彻底忘掉自己是冠军,如果他们能够真正做到放低姿态,全力去拼对手,或许能够取得意外的收获。

  本土前锋当自强

  本赛季大连队滑坡严重,原因是多方面的,从进攻到防守,他们都存在着不小的问题。因此,责任也不能由某个人或某些人来承担。譬如,进球少一直都很让科萨头疼,但问题并不全在前锋身上。有些时候,确实是前锋没有把握住机会,但也有些时候,中场支持也确实不够。

  尽管如此,多数最后一击毕竟是由前锋完成的,大连队的前锋尤其是本土前锋们确实需要加倍努力。自从李凯攻破北京队大门后,一个半月来,大连队一共只进了3个球,而且均是由外援打进的。科萨频繁更换锋线,也正是想要找到一个最佳组合,尽早解决这方面的问题。

  “在对方门前30米区域,我们犯的错误太多,这不是一支中超球队应该犯的错误。”这是科萨做出的评语。大连队所有的中前场队员都在被批评之列,但前锋们的担子显然要更重一些,只要他们中的一个突然爆发,比赛就会是另外一个样子。A21c晨报西安10月21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