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大连海昌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俱乐部高层督战全主力打真军 广药客场逼平大连

  信息时报大连专电 (记者 许可) 昨天下午,在备受瞩目的中超穗连之战中,凭借福星冯俊彦上半场的一个头球破门,做客大连的广药中一以1∶1在金州体育场战平大连海昌国际,艰难拼回一分,在惨败风波后成功为自己正名。

此役,广药俱乐部副董事长谢斌和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均亲自抵连督战。

  0∶6惨败长春后,让沈祥福为首的广药中一教练组陷入信任危机。在14日的恳谈会上,沈祥福在向球迷鞠躬之余,便明确表示在接下来的三轮客场中,用实际行动回报关心和支持球队的球迷。为了最大限度地激发球员们的斗志,沈祥福在17日的踩场训练中更是首度亲自披挂上阵,与队员们进行全仿真的有球对抗练习,身体力行地感染着广药中一全体将士。

  也许是受到沈祥福的影响,广药中一球员昨日一改上轮惨败长春的颓势,一开场便摆出一副志在必得的架式,令主场作战的大连海昌国际措手不及。第10分钟,广药中一在前场获得任意球,吴坪枫接队友传球于左路发动快攻,在轻松晃过前国奥队友胡兆军后,迅速横传埋伏在大禁区内的冯俊彦,后者迎球跃起一个狮子摇头为广药中一率先破门,1∶0。

  与大连一战的进球,是冯仔在本赛季所参在的十轮联赛中的第四个进球,这个赛季初不太为沈祥福重用的广州仔的4个进球,已经直接为球队夺得了7分,成为了球队名副其实的福星。最特别的是,冯俊彦的这个进球,从进攻发动到最后破门,均由广东籍球员一手包办,此球也是广药本赛季至今为止首个纯“广东制造”的进球。

  一球领先后,广药中一并未收缩防线,而是继续掀起一波波的进攻狂潮,吴坪枫、拉米雷斯和迪亚戈更是先后获得宝贵的单刀机会,但可惜未能有所建树。中前场的回暖,感染了广药羸弱的后防线。在猛龙和王小诗相继回归后,广药的后防实力陡增,令前曼联球员董方卓领衔的大连锋线没有一丝的脾气。此外,带伤上阵的门将李帅也基本发挥了正常水平,多次化解赵旭日和胡兆军颇具威胁的远射。

  下半场后半段,随着天色渐黑,金州体育场亮起了夜灯,这令不擅夜战的广药顿时乱了方寸。在一番你来我往的对攻后,大连海昌逐渐占据场上主动,尤其是朱挺的替补上场,让广药的防线承受了不小的压力。第90分钟,大连队替补球员基利科夫接队友右路传中,为主队攻入扳平一球,1∶1。最终,两队握手言和,皆大欢喜。

  赛后,沈祥福坦言自己对球员的表现很满意,虽然最终未能全取三分,但是平局也能接受,“大连海昌虽然有很多年轻球员,但是球队的板凳厚度明显在我们之上,他们的进球恰恰就是在替换球员后迎来的。相比之下,广药中一则略显单薄。尽管只是一场平局,但是我们也能接受,毕竟这宝贵的一分为球队接下来的两个客场积攒了信心。”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冯俊彦 | 胡兆军 | 吴坪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