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陕西浐灞VS大连海昌 > 陕西浐灞VS大连海昌

海昌锋线不断做调整 曼联前锋因伤首次未进18人

  21日下午,大连海昌队启程前往西安,队伍中少了董方卓的身影。这是他在中超完成注册后,首次未能进入18人比赛名单。取代董方卓位置的,是上轮联赛中未能进入18人名单的前锋邹捷。据悉,董方卓之所以缺席客场之旅,是因为跟腱受了点伤。

  海昌锋线不断调整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大连海昌队的锋线一直处于调整之中。董方卓逐渐达到科萨要求,跻身主力阵容后,先是与朱挺搭档构筑前锋线,随后,朱挺又淡出主力阵容,其位置被李凯取代。上轮主场迎战广州队时,董方卓在场上动作较大,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又被口头警告两次。中场休息时,科萨用奇里科夫将其换下。临近终场时,朱挺又换下李凯,大连队前锋线完全变了模样。21日启程前往西安时,科萨又将邹捷安排进了18人名单。在此之前,邹捷已经连续数轮作壁上观。与此同时,董方卓被留在了大连,22日客场挑战陕西队时,科萨又要重组锋线。

  曼联前锋因伤留守

  这是董方卓回归大连并完成注册后,第一次缺席18人名单。自从跻身主力阵容后,没有一场比赛他不是首发。这一次留守,主要是因为董方卓跟腱受了点伤。虽然并不严重,但科萨还是想让他好好调整一下。此外,董方卓回来后,一直被寄予厚望,但由于在英国期间,他一直没怎么参加比赛,状态保持的并不是很好。回大连才一个半月,想要迅速找到感觉,难度也非常大。科萨把董方卓留在大连,对调整好他的心态和状态也都有好处。22日的客场比赛结束后,大连队要连夜返回大连,这意味着,在西安期间全队除了比赛外将没有任何训练,此种情况下,科萨更没有必要让董方卓来折腾一趟。

  不出意外的话,这一次客场比赛中,朱挺有望与李凯联手构筑前锋线。A21b晨报西安10月21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朱挺 | 李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