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吉林"虎王"异乡当教练 孙军:加盟东莞重新开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 前一次见孙军是在朱芳雨的婚礼上,他那时候还没有透露自己这个赛季的去向。而时隔不到一个月,孙军已经成为东莞新世纪的领队兼助理教练。

在搜狐第一时间联系到孙军的时候,他表示,自己目前正在东莞,已经与队伍一起了,对于自己担任东莞俱乐部助理教练的事情,孙军笑着说:“是这个赛季开始担任助理教练和领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只是没有对外公布。”

  作为中国96黄金一代的队员,虎王孙军在比赛中的表现让人惊叹,目前为止,他在联赛中单场70分的纪录无人能破,而在国家队期间,他更是帮助中国队的队员在传球和三分上有所进步。在国家队锻炼的时间里,他一直做前锋组的教练,而国家队的教练经历也锻炼了他,在到国家队的时候,孙军曾说:“到国家队主要任务就是学习,毕竟教练工作以前也做过,能够通过外教多学一些东西。”而今,成为东莞俱乐部的助理教练,他也有机会把自己学到的知识用于日常的工作之中。对于自己到东莞新世纪后的工作,孙军表示正在逐渐的进入角色,他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说到新赛季的情况,他说:“东莞第一场比赛对阵江苏,应该说大家还是很关注的,我现在到了东莞,一切都要重新开始。”(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长春)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