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孙军最看好德国夺冠 亚泰三国脚无暇顾及欧洲杯

   孙军:还是看篮球过瘾

   作为篮球以及足球的“两栖”球迷,曾经的东北虎队“虎王”孙军对欧洲杯有着自己的“独到见解”。

  “如果非得说欧洲杯像点儿什么,我看欧洲杯像粽子。与篮球相比,足球一场比赛90分钟,拼得筋疲力尽也踢不进几个球,场面上虽然漂亮但是进球太缓慢,‘黏糊糊’地让人提不起精神。

而篮球一场比赛能投进上百个球,那才过瘾。”面对这样另类的问题,孙军跟记者开起了玩笑,“说实在的,男篮备战奥运会的训练任务很重,欧洲杯比赛都在凌晨进行,我实在没有时间看球,不过我会从每天的体育新闻中关注欧洲杯。本届欧洲杯我还是比较看好德国队,他们夺冠的希望很大。”孙军给出了自己心目中的冠军。

  杜震宇:像一双珍贵球鞋

  “即便心中深切希望能陶醉在电视前,但现在却无暇顾及。毕竟国家队正在打世界杯预选赛,我一心想着为国家队出线尽全部力量。欧洲杯像什么,说实话这个问题我可没想过。欧洲杯和世界杯都是世界上水平最高的足球赛事,欧洲杯甚至更精彩刺激。小时候没少看欧洲杯,至于形容它像什么,也许像一双珍贵的足球鞋吧,球员有很多足球鞋,有好的,也有差一点的。欧洲杯就属于顶级的珍品球鞋吧,穿着舒服,看着漂亮。”

  王栋:最好的消夏凉饮

  “像凉饮,啤酒也行,凉茶也好。一想到欧洲杯,最好能配上这些凉饮,那看着才痛快。否则看着就不舒服了。唉,今年欧洲杯正赶上我们国家队打世界杯预选赛,恐怕看不全了。”

  宗垒:像航海日志

  “航海日志,是上届欧洲杯用球吧,名字好听,也很漂亮,球速很快,对我们门将来说是个大考验。不知道怎么搞的,一说到欧洲杯我就想起航海日志,也许这个名字代表了欧洲杯的经典。”

  本报记者 王志锋 郭雍皓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文化网-新文化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