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中超热点

中超“洗牌”事件 各队签协议停赛球员自动顺延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召开15家俱乐部官员参加的中超委员会会议,集体会审申花的“洗牌”行为。经过5个多小时的研究,足协和俱乐部达成一致,从本周末联赛开始,如果对阵武汉队,停赛球员将自动顺延,避免了“洗牌”行为。

  在上周末的联赛中,上海申花球员故意申请黄牌、钻空“洗牌”的行为引起了广泛争议。为了防止这种行为继续延续下去,昨天足协召集15家俱乐部官员召开了临时中超委员会会议。会议开始后,足协和大多数俱乐部针对申花队的“洗牌”行为进行了抨击,认为这种行为对于联赛稳定、持续发展是一种巨大的伤害。尽管此前口风很硬,不过申花方面最终还是公开道歉,这样的姿态让足协方面相当满意。

  为了制止这种“洗牌”行为,足协方面提出累计四黄停赛的球员如果下轮比赛对垒武汉队,停赛将自动顺延,以此保证联赛的公正性。不过这个规定遭到了不少俱乐部的非议,因为此前辽宁等球队已经获得了利益,如果足协临时出台这个规定,那么联赛的规则并不公平。最终,在足协官员的说服下,不少俱乐部保留了自己的意见,同意足协出台的这个补充规定。15家俱乐部官员最终达成协议,并在协议上签字。申花方面也主动表态,回去之后将认真研究球员得牌情况,如果该球员存在“洗牌”行为,那么对垒广州队的比赛将不会被派上场。

(责任编辑:潘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