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羽毛球超级系列赛 > 群雄争霸

丹麦羽球赛哈菲兹2-1胜黑马 大马名将逆转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2008年丹麦羽毛球超级赛开始了正赛第一天的争夺。在首轮一场男单比赛中,马来西亚名将哈菲兹以2-1战胜印度选手博哈特(音译),成功晋级下一轮。三局比分分别是18-21、21-15、21-19。

  首局比赛中,波哈特迅速进入状态,很快取得5-1的开局,随后哈菲兹进行了顽强抵抗将比分追成6-6平。但显然博哈特对本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一口气连得5分以11-5率先进入局中休息,短暂调整之后哈菲兹状态依旧没有起色,博哈特一口气将比分拉大到20-12,此时如梦方醒的哈菲兹再次反击,顽强的将比分追成20-18,无奈此前落后太多,最终博哈特21-18胜哈菲兹,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哈菲兹吸取了教训,在开局阶段和对手紧紧咬住比分,6平之后,哈菲兹抓住机会将比分改写成9-6,尽管博哈特顽强的将比分追成9平,不过随后逐渐进入状态的哈菲兹占据了场上主动,他再没有给对手机会,尽管博哈特一度将比分追成15-17,不过哈菲兹还是在关键时刻顶住压力连得4分最终以21-17拿下第二局,将比分扳成1-1平。

  决胜局的比赛,哈菲兹开局非常不错一度以7-2领先,并以11-7率先进入局中休息。短暂调整之后博哈特迸发出了惊人的力量,连得4分将比分迫近11-12,14平之后,哈菲兹一直保持着2分左右的领先优势直到17平,随后双方交替领先,19平之后哈菲兹抓住机会连得两分,最终以21-19拿下此局,并一种比分2-1惊险淘汰对手成功晋级。(搜狐体育 思航雨)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