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郭焱坦言没想到能胜张怡宁 回到北京感觉很兴奋

    搜狐体育讯 郭健10月22日发自北京 昔日的北京女队虎将郭焱今天回到家乡对阵老东家,结果先后战胜了丁宁和张怡宁,为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在乒超联赛第六轮比赛中战胜北京时博国际立下头功。赛后这位北京姑娘连声表示没有想到能够战胜张怡宁。

  “赛前我们做的准备就是张怡宁拿两分,而我们去搏剩下那三场比赛,”赛场下的郭焱快人快语,“今天我并没做好拿两分的准备,赛前就是想去拼对手。因为本来我们是很下风的,张怡宁刚刚赢得了奥运会的冠军,感觉和她打非常难打。而且在换了无机胶水之后大家都非常不适应。”郭焱表示赛前球队认为虽然从张怡宁身上拿分的希望不大,但是其他三场还是有希望的。“其实第一场与丁宁的球还是比较艰苦一些,因为如果这场球输了,基本上整个比赛就赢不了了。”郭焱说。她认为自己之所以能够战胜张怡宁,与对手奥运会后的准备不充分有关,“张怡宁今天可能做得准备不是很充分吧。因为在奥运会之后她的系统训练可能比较少,另外对无机胶水等方面可能也有不太适应的地方。今年的比赛中张怡宁身上的压力也比较大,如果北京想在团体比赛中获胜她就必须拿两分。和她们打了这么多年球对她们还是比较熟悉吧,今天我也算是放彩了吧。”

  谈起回家的感受,郭焱有些兴奋表示自己已经回过家了,“从山西回来我可激动了!作为联赛来讲,我也是第一次离开北京队来打比赛。所以回来之后感觉还是非常亲切的,北京队教练对我非常不错,一直在问我在那边的情况。”郭焱表示在第一轮比赛前自己曾经上网查球队赛程,当时感觉自己好像查错了,“因为我老去查北京队的赛程,忘了都已经转会山西了。今天见到北京队队友时我还和她们说呢,说今年我没机会穿黄色领骑衫了,以后回北京队的时候再说吧。”郭焱笑着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郭焱 | 丁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