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陕西浐灞VS大连海昌 > 陕西浐灞VS大连海昌

早搏鲁尼登场26分钟又下场 成耀东称情况不乐观

  本报记者 徐宏斌

  隆尼果然又登场了。不过,登场打了26分钟,他又被换了下来——这就是发生在昨天陕西队与大连队比赛中的情景。尽管提前下场,但隆尼还是在短暂的二十多分钟里充分展现出了他的不凡作用。

  与大连队的比赛,陕西队在前45分钟里没有收获进球。

因为这场比赛必须拿到3分,所以,进入下半场后,形势对陕西队来说越来越危急。第55分钟,陕西省体育场内一阵躁动,球迷的尖叫声顿时响个不停。原来,这时候,陕西球迷非常喜爱的巴西外援隆尼出现在了场边,并等待登场。此前隆尼因为心脏早搏现象,不仅缺席了与亚泰的比赛,而且,很可能影响接下来的比赛。所以,球迷们根本没有料到,隆尼会在昨天的比赛中登场。

  “初步检查问题可能不是很大。当然,能不能登场,还要看隆尼个人的身体状况。如果他的身体状况合适,就可以适当地安排登场。今天我们详细地了解了他的身体情况,打比赛应该没问题。另外,隆尼本人的求战欲望也很高。”成耀东赛后解释道。

  隆尼登场后,的确盘活了陕西队的进攻。在左边路的他,多次上演突破好戏,并导致对方后卫连续侵犯他。也因此,在第80分钟,因为被对手撞到左腿膝盖的老伤,隆尼痛苦地倒地。一分钟后,隆尼被换下场,结束了短暂的“复出”。

  对于隆尼的伤,成耀东表示,情况并不是很乐观,“这是他的老伤了,今年因为这个伤休息了半年时间。接下来,肯定要好好休养一下。至于要休息多长时间,什么时候可以再次回到赛场,现在还不清楚。但现在看下来,情况可能不太好。”刚刚经历了心脏早搏的问题,现在又受到老伤的困扰,隆尼今年的日子的确不太顺心。

  隆尼的受伤,与他太过兴奋也有一定的关系。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成耀东还拿球迷开起了玩笑:“今天的主场气氛太热烈了,鼓舞作用太大了,把我们队的隆尼给弄伤了。”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隆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