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青岛盛文VS河南建业 > 青岛盛文VS河南建业

郭侃峰中场点醒众弟子 唐尧东止住连败感谢队员

  本报记者 胡建明

  “我希望大家好好反思反思,别忘了这是我们的主场!”如果不是主教练郭侃峰在中场休息时给队员们敲了敲边鼓,中能队可能会输掉这场比赛。

  整个上半时,中能队除郑龙贡献了一次吊射和郭亮贡献了一次远射之外,就再也没有像样的射门了,反观客场作战的河南队却打得风生水起,几次进攻都差点攻破了中能队的大门。
到中场休息时,中能队主教练郭侃峰再也忍不住了,他一进休息室,就给队员们敲起了边鼓:“上半时我们打得非常不理想,我希望大家能清楚这是谁的主场,是谁一直在看台上为我们呐喊助威,如果下半时再不努力,大家可就辜负球迷们的期望了。”

  郭侃峰这一席话点醒了中能众将士,下半时开始后,队员们就像加满了油的小马达,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打得有声有色。0:0的结果虽然与期盼中的三连胜有着一定的差距,但主教练郭侃峰赛后还是对队员们的表现持肯定态度:“河南队是一支很有特点的队伍,与这样的对手交锋能拿到一分,我还是比较满意的。”

  河南队主教练唐尧东对比赛结果也很满意:“这场比赛让我们止住了连败的势头,这一分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感谢队员们在这场比赛中做出的努力。”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侃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