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辽宁宏运VS深圳香雪 > 辽宁宏运VS深圳香雪

客场逆转辽宁宏运 深圳上清饮豪取三分保级在望

  本报讯 (记者 李 斌) 深圳上清饮队在辽宁完成了本赛季“最伟大”的一场赛事。面对保级竞争对手辽宁宏运队,深圳上清饮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扳两球,在客场取得宝贵的3分。在本赛季中超联赛仅剩7轮的情况下,取得这场宝贵的胜利对一个赛季的保级努力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上轮联赛,辽宁宏运队在主场以1比2不敌北京国安队之后,联赛积分与深圳上清饮队相同,但辽宁宏运队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在深圳上清饮队之后。按照中超联赛章程,如果两支球队积分相同,则比较两队相互间的胜负关系。因此赛季初在主场以4比0大胜辽宁宏运队的深圳上清饮队在这样的比拼中占据优势。而且目前深圳上清饮因武汉光谷退赛而获得的3分还未计算,所以他们在这场比赛获得平局则是4分球(加上相互间比赛优势),获得胜利则是6分球。因此深圳上清饮队以“保平”的心态来面对这场比赛。

  比赛的进程远没有深圳球员想象的那样顺利,尽管深圳上清饮队在比赛开局就主动进攻,但辽宁宏运队却在第35分钟凭借外援罗曼的头球获得领先。下半场,辽宁宏运队退守半场,将中场控制权拱手相让。结果深圳上清饮队获得了充足的组织空间,可惜这段时间球员急躁的心理导致了配合组织失误连连,直到主帅张增群将老将宋黎辉替换上场。宋黎辉的上场是深圳上清饮队最为成功的换人,在第72分钟,深圳上清饮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外援后卫马里科直接远距离射门,皮球被辽宁宏运队门将张鹭飞身阻挡后砸在大门横梁上弹下,跟进的宋黎辉头球补射破门。这时宋黎辉上场仅7分钟。

  老将宋黎辉和马里科的精彩表演带动了年轻球员,张文钊(张文钊新闻,张文钊说吧)和雷永驰在随后的时间内有多个机会威胁对方禁区。第89分钟,球队的头号射手约翰森在反击中带球突破到对方禁区,一脚冷静的射门将皮球送入对方大门死角,深圳上清饮队完成逆转。

  “我们连着几场比赛都在最后时刻缺乏运气,这次运气总算回来了。如果以这样的士气打下去,保级是没有问题的。”深圳上清饮副总经理刘孝五感慨不已,“其实我们和辽宁队同病相怜,都是资金惹的祸。”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黎辉 | 张文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