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辽宁宏运VS深圳香雪 > 辽宁宏运VS深圳香雪

保级大战客场战辽宁 深圳上清饮力保不输争主动

  今天下午16时,深圳上清饮将在辽宁挑战他们的中超保级对手,同样处于榜末的辽宁宏运。对于中超积分榜榜尾两支球队而言,本场极有可能对各自的保级形势造成巨大改变。

  由于武汉队退赛,中超联赛今年只降一支球队,目前宏运与上清饮同积18分位于积分榜榜尾。

上清饮在赛季初主场对阵宏运时曾4∶0大胜对手,对于上清饮而言,本赛季只剩7场,能碰上弱队的机会已经不多了,因此本场比赛对于上清饮队而言相当重要。另外,根据中超赛程规定,若两支球队积分相同,将比较两支球队的相互间胜负关系,从这一层面上来看,深圳队的最低目标应该是不输给对手4球或以上。

  在上轮中超中,辽足在1∶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国安队2球逆转,信心方面受到严重打击。为了给弟子们增加信心,主帅马林昨日特意给队员们放假,并进行心理指导。上清饮方面目前人员齐整,为了3分预计会对宏运队实施进攻战术。上清饮上轮对阵金德时,将主力后卫马里科放在前锋位置上,却无法打破对手布下的铁桶阵,而本轮赛事关系到保级大势,预计马里科将回归后卫位置上。目前辽宁已经进入冬季,南方球队是否能短时间内适应北方天气将成为上清饮最大的挑战。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