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陕西浐灞VS大连海昌 > 陕西浐灞VS大连海昌

大连客场饮恨只怪失误多 科萨:犯错误就该受罚

  科萨又火了。上轮主场险平广州队后,他在休息室里大发雷霆,批评队员们在场上出现了太多的失误,22日客场完败在陕西队脚下,科萨干脆就在场边发起了火。有些时候,大连海昌队踢得确实不错,但也有些时候,他们所犯的错误却异常低级,惹得科萨要用咆哮来解决问题。

  A[现场] 只踢了30分钟好球

  虽然背负着客场虫的不良名声,但在陕西这样的争冠球队面前,大连队丝毫没有表现出怯意。开场还不到10秒钟,朱挺就迅速插上,在禁区前赢得了一个任意球。此后两队大打对攻,谁都没有占到什么便宜。仅从开局阶段来看,大连队的战术发挥得淋漓尽致,几乎可以与国庆期间对阵鲁能队时的表现相媲美。可惜的是,他们只踢了30分钟好球。从孙寿博开大脚失误,球被王鹏断下并形成射门开始,年轻的大连队员们突然乱了阵脚。陕西队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而大连队员们却失误频频。传球失误、停球失误、逼抢也失误,一时间,大连队门前风声鹤唳。

  B[怒吼] 科萨咆哮引来裁判

  大连队门前频繁出现险情,始终站在场边指挥的科萨也变得急躁起来。他不断朝场内高声呼喊,纠正着队员们犯下的一个又一个错误。但很快,科萨发现自己的努力只是徒劳。他愤怒地转过身来,向着助理教练们做出了几个停球动作。科萨的动作变形得离谱,他是在告诉自己的助手,他的队员们在场上就是这么踢的!由于情绪太过激动,科萨甚至引来了第四官员,后者示意他冷静一些,科萨则大声做着辩解。助手们见状,赶紧向第四官员解释,科萨并不是冲着主裁判咆哮,他是不满意他的队员!

  C[平静] 风暴过后开始“倾诉”

  在大连队最低迷的时候,科萨被请回来拯救球队,虽然到目前为止,他所取得的成绩并不比拉德科更好,但科萨是在大量起用年轻队员的情况下走到这一步的,为了重新振兴大连队,他确实付出了很多。只是,年轻队员们太缺乏经验,科萨想让那些从来没有踢过中超的孩子一下子担负起主力职责,未免太过理想化了。陕西队的猛烈攻击很快让科萨感受到了痛苦,他们在下半时打进大连队大门的两个球无可挑剔,也终于使咆哮着的科萨冷静下来。大势已去,无论科萨如何努力,都无法再挽回败局了。科萨不再关注比赛,而是转过身来,和助手们讨论着队员们的表现。为球队付出了那么多,却没有得到理想的结果,科萨的讨论看起来更像是倾诉。

  D[感慨] “我们犯了很多错误”

  终场哨声刚一鸣响,科萨扭头就钻进了休息室,在他身后,陕西球迷们正在齐声高呼“大连加油”,不知道是真心祝福,还是在自己的球队取得完胜之后,进一步取笑对手。当年执教大连队时,科萨什么时候把陕西这样的球队放在眼里?但现在,残酷的现实摆在面前:他带领的是一支几乎重新组建起来的青年军,他的这支青年军已经不再是当年的甲A霸主,而是一支地道的保级球队。“我们犯了很多错误。”赛后,科萨继续感慨,“特别是在对阵陕西这样的球队时,犯了错误肯定就要受到惩罚。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陕西队的胜利都当之无愧。”晨报西安10月22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