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冠军杯精彩评论

欧冠联赛沦为英超西甲角逐 谁能击败英超成悬念

  观察

  击败英超,谁能?

  这样的断言并不算大胆:本赛季的欧冠联赛已经沦为英超和西甲的角逐,虽然国米、尤文、拜仁并非全无竞争力,但要想突破8支英西球队的联手封锁而最终杀入四强甚至是决赛,前景都不容客观。

而在目下的小组赛中,当皇马已经率先遭遇败绩,下一个悬念就是:谁来击败英超球队?

  西甲球队原本在此前两轮的比赛中表现丝毫不逊色于英超,不过随着皇马败走都灵,西甲球队的不败金身已经被打破。而曼联和阿森纳在昨天都高歌猛进。

  在拥有英超球队的各个小组中,阿森纳已经完成了基辅的客场,阿森纳也在费内巴切的魔鬼主场大胜而归,切尔西面对的最强对手罗马,偏偏正处在历史最低谷。即便是最凶险的比利亚雷亚尔,目前英超势头最猛的红魔,又怎会畏惧?在整个欧冠小组赛中,24场有英超球队参与的比赛,难道真没有一支球队可以击败英超四强了吗?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